> 正文

一天快速瘦身方法 快速瘦身方法一天一斤

一天快速瘦身方法

对于减肥,男女都有着同样的需要,尤其是对女性来讲,减肥可算是人生一大重要“工作”,很多人一直在努力减肥着但效果并不明显,甚至没有效果,其实这很大程度上与自己的减肥方法有关,今天小编就找一些减肥小窍门,与大家一起来聊聊减肥瘦身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帮助你早上拥有属于自己迷人的身材。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身方式,通过按摩刺激穴位,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同时还可以通过刺激分布在身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塑形方式。很多人对按摩瘦身的效果都相当有体会,不过这个方法也是需要坚持才能有效果的,具体方法是在身上涂上摩素纤体霜,双手开始轻柔揉捏,从下向上,缓慢均匀,对脂肪多的部位多加按摩,直到皮肤发热,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重现皮肤的白皙与光滑。

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少吃多餐法

少吃多餐法就是把一日三餐这个日常饮食习惯细分成更多的餐数。当您感觉饥饿的时候,吃得越慢越好。这样就能减少多余脂肪的堆积。

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晚饭要少量

控制好晚饭的量也是快速减肥方法小妙招之一。晚餐吃太多容易导致肥胖,晚上由于运动量少,消化速度慢,因此摄入的热量很多都会堆积起来。所以晚餐多吃低卡路里高纤维的蔬菜为佳,这样就能减少热量的摄入

减肥小窍门一天减一斤、多制造运动的机会

上班时,不乘坐电梯而是爬楼梯;停车时,故意停远一些,多走些路;接到差事小跑几步。将这些活动纳入每天的生活中,能不自觉地做到,也不会像去健身房锻炼那样枯燥,容易坚持并能帮助你燃烧脂肪。

吃什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一天瘦一斤

瘦身粥有哪些

材料:玉米、大米

做法:1.适量大米洗干净,将玉米剥掉,洗净。2.把玉米和大米放在锅中,倒入适量清水。3.大火煮开,小火慢煮二十分钟左右即可。

红枣糯米粥

原料:红枣适量、糯米半碗、红糖适量

做法:把红枣去核,和糯米一起洗干净,放在水里浸泡30分钟。在锅里加入水烧开,然后把糯米和红枣的水分滤干以后倒入开水中,用勺子搅拌防止糯米粘在锅底,直到水再次烧开。盖上锅盖,小火熬30分钟,再打开盖子熬10分钟即可加入红糖食用。

胡萝卜蛤蜊粥

原料:胡萝卜、蛤蜊、姜丝、苏笋、白粥。

做法:首先把白粥煮开,加胡萝卜丁煮10分钟,再加入泡好的蛤蜊肉和姜丝,继续煮15分钟。最后把洗净的芦笋切丁,用盐搅拌一下,放入锅中即可。蛤蜊肉中含有多种蛋白质和维生素,能加速排泄胆固醇,达到减肥的效果。

小米南瓜粥

材料:小米、南瓜

做法:1.南瓜去皮切块,小米洗净后用水浸泡20分钟。2.往锅中加入适量清水,下小米煮30分钟。3.煮小米时,用搅拌机将南瓜打成泥。30分钟后,加入南瓜同煮,继续煮15分钟即可,中间要时时搅一搅,避免粘锅。

枸杞猪肝菠菜粥

原料:菠菜、猪肝、姜丝、枸杞

做法:先把大米洗净熬白粥,在这期间把猪肝洗净、切片,在开水中焯一下捞出。枸杞用水泡开,菠菜用水烫过以后切成小段。粥煮开以后放入猪肝、菠菜、姜丝,加入一些盐、鸡精、胡椒粉调味,锅开以后放入枸杞装碗,淋上香油和葱末即可食用。

绿豆薏米芡实粥

原料:绿豆、薏米、芡实

做法:绿豆、薏米洗净,放在水里浸泡2个小时。然后把绿豆和薏米放进锅里小火煮开,快熟的时候放入芡实即可。如果觉得味道不可口,可以按口味加上一些白砂糖或者蜂蜜。

燕麦红枣粥

原料:燕麦、大米、红枣

做法:燕麦和大米洗净,用水浸泡半个小时,红枣去核。在锅里把水烧开,然后把燕麦、大米、红枣都放进锅里,这样不仅能节约煮粥时间,还不会糊锅。先用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30分钟,快熟的时候用勺子朝一个方向搅拌,让粥更稠。

材料:红薯、糯米、红豆、绿豆、饭豆、玉米渣、空心粉、胡萝卜汁适量

做法:1.各种米和豆洗一下,泡水两小时以上。红薯洗净去皮切小块。2.将所有食材放入高压锅,加水是食材体积的两倍,大火煮开后,小火再煮10分钟即可。

自制瘦身粥一天瘦一斤

1、玉米面红薯粥

材料:玉米面、红薯

做法:取玉米面100克用凉水搅拌成糊状;红薯洗净去皮切碎,将锅中的水烧开,放入调好的玉米面,然后再将切好的红薯一起放进水中,需要不停搅动以防止玉米面黏在锅底。煮的时候最好选用文火,中间可以稍微加入冷水。状态以不过稀不过稠为好。

功效:玉米面含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物质,红薯又有饱腹和助排便的效果。

2、山芋粥

材料:山芋、粳米

做法:将粳米洗净,再将山芋洗净去皮,切成小丁备用;将粳米放入煮沸的水中,待米粒涨满后,倒入山芋丁,稍煮片刻即成。

3、黄豆芝麻粥

材料:黄豆100克、芝麻炒焦研粉20克

做法:黄豆浸泡半天后,用黄豆煮粥,可加高汤(罐装亦可),粥滚后再加入芝麻粉、盐调味即可。

功效:具有补肝肾、润五脏、滋润皮肤,使人面色红润光泽、降血脂、血糖、延年益寿等功效作用。

4、芹菜粥

材料:粳米、芹菜、生菜、葱花

做法:粳米洗干净,浸泡30分钟后放到锅中熬煮至水沸腾。然后将芹菜切成粒状倒入锅中。粳米煮熟后,放入切碎的生菜再煮两分钟。最后往锅中添加些许香油、葱花、盐,搅拌均匀后即可关火食用。

功效:芹菜含有丰富纤维素,有助消化,能还能排毒去水肿,还能使脸部咬肌得到锻炼,使其变得更加紧实纤瘦。

5、鲜果燕麦粥

材料:燕麦60克、苹果1个、香蕉1小根、猕猴桃1个、樱桃若干颗、葡萄干适量、鲜奶200ml、水300ml

做法:燕麦入锅,加入清水好盛在容器内。将所有水果切成丁,覆于燕麦粥表面,撒上葡萄干,浇上鲜奶,最后饰以樱桃点缀即可。

功效:燕麦是粗纤维食物,浮肿、便秘等有辅助疗效,能降低胆固醇,而且有助消化,非常养胃。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