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拆案2》女学生给老师道歉在第几集 拆案2人物介绍?

拆案2女学生给老师道歉在第几集

2022年已经过去4个月,剧集市场涌现出多部爆款剧,《开端》、《人世间》、《余生,请多指教》都凭借扎实的剧本和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热度与口碑双双拿捏。

不仅如此,今年还有不少好剧等待播出,每部都吊足观众的胃口,比如刑侦剧《冰雨火》就备受瞩目,该剧讲述的是孤胆英雄吴振峰和禁毒警察陈宇兄弟二人的缉毒故事,光是题材就足够抢眼。

而且双男主的设定可是当下市场里的大热门,又有王一博、陈晓这两位流量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坐镇,热度妥妥的,2020年该剧预告一出观众便坐不住了,想必播出后又会掀起一波收视狂潮。

不过,没等来《冰雨火》,观众先等来了董璇的新剧《拆案2》,开播仅1就拿下平台飙升榜第一的宝座,热度持续高涨,那么这部剧凭什么这么狠?

民国推理剧,剧情悬疑感拉满

《拆案2》延续第一部的故事,讲述了在铲除罪犯卢世明后,顾远(谷嘉诚饰)升任督察长,与女法医车素薇(董璇饰)共同处理离奇案件。

而公董局的新任董事卢世君(韩栋饰)打破平静,他既是卢世明的哥哥,又是车素薇失踪的未婚夫,一场迷雾重重的阴谋就此展开。

其实第一部的《拆·案》就取得了不错的热度与口碑成绩,剧情环环相扣,恐怖氛围强,尺度也很大,以至于观众对第二部又期待又担心。

好在《拆案2》还是原来的味道,一开场就充满了恐怖的氛围,昏暗的房间里女法医车素薇被绑在电椅上受尽折磨。

督察长顾远前来营救,可地面上布满机关,走错一步,不仅会威胁自己的生命,还会令车素薇遭到电击,好在顾远发现破解机关的方法,与车素配合默契,又有神秘人的帮助,两人最后成功脱离险境。

而车素薇被绑架的原因,神秘人的身份以及背后操控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究竟是谁?剧情一开始就为观众挖了三个“坑”,瞬间抓住观众的视线,让人忍不住好奇后续的剧情。

镜头一转,新的案件上线,顾远好友的生日会上一位女子突发病,鲜血不断从口鼻冒出,还没挣扎几下人就死去,一条蛊虫从女子鼻中爬出。尖叫声配合上混乱的现场,这视觉冲击力堪称一绝,看得人后背发凉。

而在调查过程中顾远还发现,上海租界的名媛圈流行佩戴“血坠”,能够控制人心,背后似乎牵连着一个神秘的组织,整起案件呈现出扑朔迷离的状态,真是好久没有看过如此快节奏又充满悬念感的电视剧了,剧情连刷2遍都不过瘾。

全员实力派,董璇太惊艳

《拆案2》最让人感到惊喜的就是谷嘉诚和董璇的回归,两位实力派演员强强联手,带给观众一场演技盛宴。先说男主谷嘉诚,演技在《哦!我的皇帝陛下》、《斗破苍穹》就有所体现,第一部《拆·案》里他也将顾远冷静沉稳的人设立住,谷嘉诚无疑是一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演员。

而这次在《拆案2》里谷嘉诚演技也全程在线,当车素薇被困在电椅上,他最先发现室内机关,看着车素薇一次次被电,他不禁露出慌张的神色,迫使自己冷静下来,理智分析机关的模样真是满满的安全感。

还有调查蛊虫一案时,顾远每次推理过程中都展现出属于“神探”的风范,一脸严肃认真地说:“我们必须要找到突破口”,不得不说这个冷面警官真是帅到观众心坎上了。

女主董璇也是公认的演技派女演员,无论是《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的职场女魔头马嘉丽,还是《青春期撞上更年期》的投资代表白晓鸥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得出董璇在饰演理性果敢的女性角色上可谓是到了游刃有余的境界,而这次在《拆案2》里她饰演的车素薇就是智商超群的女法医,推理案件时头头是道,整个人洋溢着自信的光芒,让观众根本移不开眼。

而且42岁的董璇还是女神范十足,颜值相当扛打,在剧中身穿晚礼服的造型大气美艳,看向未婚夫的眼神还带着忧伤,真是完美的诠释出什么叫做风情万种,可以说董璇的表现惊艳四座。

值得一提的是,《拆案2》里还有韩栋的加盟,在剧中他饰演卢世君一角,第一部里卢世君由乔振宇扮演,让观众印象深刻。

而第二部换人的消息一出观众本来还有些反感,没想到韩栋与这个角色也高度契合,造型西装革履,与宾客寒暄时气场十足。

同时,韩栋也将角色复杂的情感表现出来,与未婚妻车素薇谈起往事时他的眼神里既有怀念,又有些深不可测,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被韩栋演绎得入木三分。

总而言之,《拆案2》作为一部悬疑推理剧,质感精良,画面、音效都尽显悬疑感,而且剧情节奏迅速,毫不拖沓,案件层层深入,可观性极强。

拆案2人物介绍?

民国悬疑剧《拆案2》是由董璇、谷嘉诚、韩栋、关悦、萨顶顶等主演的,这部网剧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租界中央巡捕房内,刚刚升任督察长的顾远,在著名女法医车素薇等人的协助下侦破奇案的故事。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