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确认怀孕多少天要做什么检查 查出来怀孕了需要做什么检查

确认怀孕多少天要做什么检查

如果你的月经推迟超过一周以上没有来,用测试纸检查是阳性的话,考虑是怀孕了的。房事10-15天后就可以到医院做HCG检查。血HCG(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查,在受孕一周后即可查出,比普通的尿检更快,更准确。建议8周可以去检查下的,那时候胚胎稍微大一些,B超也能看得清查了。检查的主要内容是看妊娠囊大小,胎儿的胎心,胚芽,羊水深度等等数据。还可以看出自己的子宫内有无囊肿,胎儿位置是否偏低等。对于一般孕妇而言,第一次孕期检查,是在孕12周的时候。此时就要建立妊娠期保健手册、确定孕周、推算预产期、评估妊娠期高危因素、空腹血糖、肝功能和肾功能、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梅毒螺旋体、HIV筛查等。建议最好准宝宝也一起去接受检查。B超主要是观察肚中胎儿的基本情况,怀孕18周以内的孕妇最好不要做B超,第一次检查时间是在孕18~20周,能够确定怀的是单胎还是多胎,第二次最好在孕28~30周。这时可以了解胎儿发育情况,羊水量等。最后一次最好在在孕37~40周,确定胎位、胎儿大小、胎盘成熟程度、有无脐带缠颈等,进行临产前的最后评估。

查出来怀孕了需要做什么检查

1.验尿

这项的检查时间一般需要在同房之后的7-10天就可以开始检查,这项检查是需要确定女性是否已经怀孕,这项检查的费用一般是10元左右,检查非常的简单,一般来说的当时就可以出检查结果。如果尿样检查呈现出阳性,那么恭喜你就要做妈妈了。女性怀孕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就会出现升高,并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这就是早早孕试纸和医院检查的原理。它的准确性在90%以上,而且能够在受孕后2周就检查出来。如果等到妊娠4周以后再做检查,结果就更加可靠。如果在家自己测试,最好采用晨尿,这样准确率更高。

2.进行B超检查

孕妇通过尿液检查发现自己怀孕后,需要积极进行b超检查。这项检查最好在怀孕12周时进行。宫内妊娠可以通过b超检查来确定,并且可以排除异常妊娠。b超不是怀孕12周的常规检查。然而,如果怀孕后阴道有少量出血,或者过去有腹痛或自然流产史,b超可以明确诊断妊娠是否宫内,排除异位妊娠和葡萄胎。

你刚怀孕做了什么检查?以上两项是怀孕早期必须做的检查项目。你可以选择一家资质更好的医院来进行检查档案,这样你可以在怀孕后定期在这家医院进行各种检查。这可以确保你生下一个聪明、可爱、健康的宝宝。刚刚怀孕的母亲不需要紧张,只要去医院听医生的安排,并及时配合做各种检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