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黑色的血 月经黑色的血块和渣渣还会痒

月经黑色

月经是我们女性必须经历的事情。一生中要经历难以计算的月经次数,在这里面难免会经历一些异常月经的情况。比如月经不调,疼痛等。月经发黑也是一个常见的问题。那么,月经血是黑的怎么回事?

月经血是黑的怎么回事

女人的月经血黑色多是由于器质病变引起,从月经血的色质来看并不是那种像头发颜色一样的黑,就被叫做的月经血黑色,月经血黑色往往也有感觉是红色的本质,但乍一看却表现为暗深的红黑色,有些女人身体伴有严重疾病的月经血几乎看不到红色,特别是女人平时喜欢滥用药物就会导致月经血黑色,吸烟、饮酒和吸毒都会导致经血变黑。月经血黑色时要提防宫巢疾病的发生。女人偶尔的月经不调需要及时进行调节治疗,像平常饮食中除了做好滋补用餐,还要防止宫巢产生有害物质的沉积,对于上年纪的女人除了补血补肾和生活饮食讲究规律,经常食用含铁的补品也是很有必要的,但是如果发现月经血色变黑时,无论身体有无其它症状,都要对子宫和血验进行检察。血热型的女人患有心怦时千万不能轻视,有些女人尿黄阴痛,这时不但要及时去医院检查,还要做好防尿路感染和防止内科病的发生。有些女人受环境影响整日饮酒熬夜,加上抽烟吸毒后可使经血变得黑而结固块,想健康的生活必需时刻保持良好的素质,勤劳于学习养生知识,坚决反对滥用药物和不良生活习性,全面树立良好的思想观和养生的健康法测,才能活出健康年轻的体质。另外,性生活不协调使阴道易产生损伤,加上不保养女人隐私部位的健康就容易生妇科疾病,女人如果发现阴道流红黑色的血千万要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一来可以有效的防止子宫颈癌,二来可以使身体潜在的其它疾病在早期时提前检察出来。

月经多吃什么药

(1)对无避孕要求或不愿意用激素治疗的患者,可以选用抗纤溶药:如氨甲环酸,或抗PG合成药:氟芬那酸(氟灭酸),甲芬那酸(甲灭酸)。不良反应可有恶心、头晕、头痛等。

(2)对于要求避孕的患者,可选用内膜萎缩治疗的。

(3)其他:达那唑为17a-乙炔睾酮的衍生物,它能抑制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分泌,抑制促性腺激素周期高峰及卵巢性激素的生成,可减少失血量,但应注意皮疹、肝损、雄性化副反应。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增效剂抑制卵巢功能效果肯定,因有低雌激素所致副反应,只能短期应用。棉酚萎缩内膜的作用较强,还可直接作用于卵巢,需加服氯化钾(缓释钾),以防止低血钾副反应。适用于绝经过渡期不再要求生育的患者。

月经黑色的血块和渣渣还会痒

每个月女人都有那么特殊的几天,这一时期出现的症状可能代表着自己的身体是不是健康,所以在经期发现自己的身体有问题,就要及时到医院去做检查,医院的检查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下面和小编来看看,经期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

1、生理性变化我们知道经血是血液以及一些脱落的子宫内膜、子宫颈粘液、阴道分泌物等混杂液体,在月经期前两到三天,经血颜色鲜红不容易凝成血块,但是到了月经后一到两天内,因为月经量逐渐减少,因此经血在体内排出速度比较缓慢,容易出现褐色分泌物、血块、碎片等一些废旧物的排出。也就是说月经期褐色分泌物有可能是经期正常的变化,如果没有出现其他不适情况,不需要过于紧张,只要认真做好相关护理就可以了。

2、说到月经期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除了生理性变化以外,还需要考虑女性是否存在妇科炎症的情况。因为当女性出现妇科炎症的困扰以后,容易出现痛经、月经不调、月经颜色变化等一系列症状,如果女性在整个月经期颜色都比较暗淡,呈现出褐色分泌物的状态,那么就需要引起重视了。

3、针对月经期褐色分泌物的问题,建议女性在月经干净后3~7天内,去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详细的妇科检查,看看到底是何种原因引起的月经变化,以免出现一系列不良损害发生。

4、以上就是关于月经期褐色分泌物的相关内容介绍,一般来说在月经前期和月经后期女性都有可能出现褐色分泌物,如果没有其他不适是不需要特别治疗的,但是如果检查出是妇科炎症或者其他问题导致的月经期褐色分泌物,那么必须要认真对待积极治疗。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经期褐色分泌物怎么回事的有关资料整理,相信对大家有不少的指导。在出现一些特殊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去做检查,不能直接自己去药店买药,在不知道病症的情况下吃药,对自己的身体没有益处,还会有相反的影响。小编希望大家能够健康。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