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蜂蜜饼干做法大全烤箱 蜂蜜饼干做法大全烤箱窍门

蜂蜜饼干做法大全烤箱

宝宝正在长身体时很容易贫血和缺少各种微量元素,这块饼干既能为宝宝补血又能补锌。

低筋面粉50克、苏打粉1/3小匙、泡打粉1/2小匙、黑巧克力20克、核桃(干)20克、鸡蛋(液)30克、燕麦50克、食盐适量、黄油60克、糖粉25克。

1、将巧克力切碎,核桃仁180度烤5分钟晾凉,切碎。

2、黄油放室温下软化,加入糖粉,打发,加入全蛋液充分混合。

3、将低粉50g、泡打粉1/2小匙、苏打粉1/3小匙、盐1小撮混合筛入,用刮刀轻搅拌成团,加入燕麦片和巧克力核桃碎拌匀。

4、用手团成球形,压扁,依次排放在烤盘上。烤箱170度预热,上火全功率,下火半功率,烤15分钟左右,焖5分钟(注意烤至饼干上色后就可以啦,可以开热循环帮助小饼上色均匀)。

小贴士:

1、核桃不仅是宝宝最好的健脑食物,又是神经衰弱的治疗剂。宝宝可以适量磨碎食用。

2、核桃仁富含油脂,可润燥滑肠,因此拉稀的宝宝不宜食用。

功效:宝宝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很容易贫血和缺少各种微量元素,这块饼干既能为宝宝补血又能补锌。

饼干做法大全烤箱

香蕉饼干这种食物相信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有吃过吧,它主要是用香蕉跟面粉和在一起,然后将面团切成一片一片,在将面团放进烤箱烤熟就可以形成香蕉饼干了,所以对于香蕉饼干的做法,我们是可以学习的,但需要多练习和面的方法,这是影响到饼干口感的主要步骤,并且要知道加入酵母粉。

香蕉味甘性寒,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香蕉主要功用是清肠胃,治便秘,并有清热润肺、止烦渴、填精髓、解酒毒等功效。你了解香蕉饼要如何做吗?下面来为你介绍用烤箱香蕉饼的做法。

制作香蕉饼需要准备的材料

主料香蕉2根小麦面粉100g辅料油适量鸡蛋液适量蜂蜜水适量芝麻适量

1.所需原料备齐。

2.提前和好面。

3.香蕉去皮,放到保鲜袋里。

4.只需轻轻压碎就行。

5.做好的香蕉馅盛碗备用。

6.面团压成面片,切成10cm长宽的面片。厚度比饺子皮稍厚一些。

7.入馅,在面片四面稍沾点水,对折开始包。

8.再对折。

9.收口。一个香蕉饼算做好。沾水是为了更好的捏紧,以防露馅。

10.空气炸锅180度预热4分钟。拉出炸篮,铺上锡纸。放入香蕉饼,挨个刷上少量油。

11.挨个刷上蛋液。

12.撒上芝麻。推进炸篮,170度10分钟。

13.在六分钟时,刷上蜂蜜水。

14.时间到,香蕉饼出锅。很脆甜。

香蕉饼的营养功效

香蕉在人体内能帮助大脑制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给人带来欢乐、平静的“快乐食品”。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常吃香蕉可防止高血压,因为香蕉可提供较多的能降低血压的钾离子,有抵制钠离子升压及损坏血管的作用。

他们还认为,人如缺乏钾元素,就会发生头晕、全身无力和心率失常。又因香蕉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而含钠量低,且不含胆固醇,食后既能供给人体各种营养素,又不会使人发胖。因此,常食香蕉不仅有益于大脑,预防神经疲劳,还有润肺止咳、防止便秘的作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