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烤冷面的做法家常做法做法 家常烤冷面的做法大全窍门

烤冷面的做法家常做法做法

韩国的冷面算是当地的美食,但韩国的冷面和中国的冷面不同,那么韩国的冷面怎么做的呢?

鸡蛋洗洗外皮,放入小锅中煮8分钟便可得搪心蛋;青瓜、胡萝卜洗净切丝,泡菜切丝;取一大碗,放入白糖、酱油、米醋、盐、泡菜汁、牛肉粉、大蒜、姜丝和凉白开,密封好入冰箱冷藏1小时以上;锅内入适量水,橡子面冷水入锅烧开后关火;煮面的同时,另起一锅烧开水,把胡萝卜丝焯熟;煮开的橡子面放到水笼头下不断冲洗,去除粘液,直到不粘手;鸡蛋煮熟后冷水激,剥皮切半;最后把面条放入大碗中,依次摆上青瓜丝、胡萝卜丝、泡菜和鸡蛋;再把冰镇过的冷面汤倒入即成。

或者将冷面煮软后过凉水,黄瓜切丝,然后调制冷面汤:白糖+苹果醋+盐,比例自己掌握,喜欢吃酸就多放些苹果醋。一般的比例是1.5:1,有些人比较爱吃甜的,所以在做韩国冷面的时候盐适量即可,冷面控干水,加入调制好的冷面汤,将配料平铺在上面即可开吃。

烤冷面的做法窍门窍门

中国地大物博,各地方的美食文化都不一样,比如东北地区的饮食文化就和其他地方很不同,同时也出现了很多独具东北特色的食物,比如东北烤冷面,那么这道美食该如何做出来呢?

一、东北烤冷面怎么做

干冷面皮、鸡蛋、香肠

香醋、白砂糖、辣酱、小葱、香菜。

1.不粘锅内倒少许油,待油温六成热放入冷面皮!将冷面煎的有些起油泡!

2.打入一只鸡蛋,待鸡蛋有些凝固,将冷面与鸡蛋翻面!

3.稍微煎煎,放入香肠,糖少许,香醋,辣酱少许,最后撒些香菜和香葱末!

4.将放好材料的冷面卷起来!

5.把卷好的冷面切开,就可以开动喽!好好吃啊!赶快尝尝吧!

二、东北烤冷面的做法

1、烤冷面用香葱的极多,现在正是这种嫩青蒜的季节,本人非常喜欢吃,所以选用了嫩青蒜。

香菜和青蒜洗干净。冷面备好。这种冷面不是平常吃的用水煮的冷面,是成片,要比比平常市面常见的冷面要薄、柔软,可直接食用。有专卖的地方

2、香菜和青蒜切碎

3、备好烧烤蒜蓉酱,鸡蛋打散

4、平底锅放油开火烧热,油可以随自己的喜好添加,喜欢油大就多加些,反之就少放一些

5、取一张冷面,放在油面上,小火煎

6、打散鸡蛋液倒在冷面上,用平铲把鸡蛋液摊开

7、鸡蛋液凝固后,翻到冷面,有鸡蛋液一面向下。一直是小火煎烤

8、涂上一层烧烤酱

9、撒上青蒜和香菜。摊匀

10、待鸡蛋熟透,卷起即可。取出切块食用

三、东北烤冷面的做法步骤

1、葱花切碎

2、香菜切碎

3、平底锅或电饼铛刷薄油,放入香肠和冷面薄片油煎

4、在冷面上打一个鸡蛋,用铲子铲破蛋黄,抹匀,像煎饼上的摊鸡蛋一样,一分钟后翻面。

5、在冷面上涂蒜蓉辣酱。

6、撒葱花和香菜末

7、再加一个煎好的香肠

8、卷上,切段

掌握好时间。

使用的厨具:平底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