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盐水减肥方法 地瓜餐淡盐水减肥方法

吃饭减肥方法怎么样

喝水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饮水达到减肥的目的的方法。正确的喝水能助你减肥成功一步,那么,正确的喝水减肥法是怎样的?

1、起床喝杯温水清肠胃

一早起床,在吃个丰富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温水。起床一杯蜂蜜温水或温淡盐水,以补充睡眠期间蒸发的水分,唤醒身体机能,帮助肝脏和肾脏排毒。

2、餐前饮水减食量

尝试每餐前尽量饮一杯清水,一方面可以填饱咕噜咕噜响的“五脏庙”,降低进食欲望;另一方面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每顿饭前半小时一杯,让水分被充分吸收形成胃液,让胃做好消化食物的准备,所以,你准备好了没。

3、饭后饮水增强肠道消化

饭后两小时喝250-400毫升的水,这样能够促进饱足激素的分泌,增强肠道消化机能,也能防止身体因为缺水而产生的虚假饥饿感。

4、晚饭喝水瘦身一个月减10斤

光喝水的节食减肥法是不健康的,正确的喝水减肥法是要摄取蛋白质和蔬菜,所以每餐菜单应以蔬菜为主,热量极低又不怕有胃胀情况,而且还要细嚼慢咽,有人试过一个月内瘦10斤呢!

温馨推荐:柠檬水减肥法

柠檬水的不但味道清爽好喝,还有另一个妙用是吃饭时配柠檬水可以清味蕾,也会促使人吃得比较慢,吃得比较少哦!进行时一定要把水喝完才有效,搭配一星期最少三天的运动。

搭配:一公升的水加半颗柠檬原汁,每天要喝三公升,柠檬水不能加糖,用柠檬水减肥法的期间也不能喝其实含糖饮料,三餐可以正常吃。

地瓜餐淡盐水减肥方法

饮食与人们的健康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除此之外,饮食也会对于人的体型造成极大的影响,所以对于一些想要脱脂减肥的人而言,一定要多吃一些可以脱脂的食物,这样才能更好的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蘑菇菠菜意面、芦笋鱼柳、海蛎烧豆腐这几种脱脂食物的做法!

一、蘑菇菠菜意面

蘑菇菠菜意面材料:三色螺旋面100克、蘑菇100克、菠菜100克、火腿片50克、洋葱半个、蒜头3瓣、淡奶油100克、盐2克、白胡椒粉2克。

1、锅中放足量水烧开,加5克盐和几滴橄榄油,放入三色螺旋面,按照包装袋上注释的时间煮熟后捞出滤水备用。

2、洋葱、蒜头、火腿片切成碎,蘑菇切片、菠菜去根切段。

3、热锅后加入橄榄油,油温后放洋葱、蒜末炒香,再倒入蘑菇炒软。

4、倒入淡奶油,再加入适量清水煮开。

5、下三色螺旋面和菠菜,加盐调味,翻炒1分钟后撒入火腿末和白胡椒粉拌匀即可。

二、芦笋鱼柳

芦笋鱼柳材料:土豆、草鱼、西红柿、芦笋、香椿芽、红辣椒、巧克力酱、鸡蛋、番茄酱、盐、白糖、胡椒粉、料酒、淀粉、姜。

1、将草鱼切成大片,用盐、胡椒粉、料酒腌渍。土豆切大片,用微波炉高火8分钟打熟。

2、番茄切小丁,红椒切丝,芦笋切长段飞水捞出待用。

3、用淀粉和鸡蛋加少许盐和成糊,将鱼片拖糊,下5成高的油锅,炸成金黄捞出沥油。放入微波炉中火3分钟至熟。

4、土豆取出在保鲜袋里捻成泥,用盐、胡椒粉、黄油、香葱末拌匀成泥。将土豆泥拍成小饼放在盘中,依次放上三根芦笋,架上两片鱼片。

5、锅内留油,煸香姜末放入番茄丁,和少许的番茄酱,加白糖、盐调味制成浓汁,在盘子周围淋上浓汁,挤上巧克力酱,在鱼排上点缀红椒丝和椿芽。

三、海蛎烧豆腐

海蛎烧豆腐材料:豆腐、海蛎、青蒜、姜、地瓜粉、油、盐、料酒、生抽、醋、胡椒粉。

1、豆腐用淡盐水浸泡半小时后取出切块,海蛎加少许盐、醋、料酒、胡椒粉、地瓜粉拌匀,青蒜切段、姜切片备用。

2、锅内倒入少许油,油热后下入切好的青蒜段和姜片、豆腐小火略煎。

3、转大火,下入料酒、生抽翻炒。

4、加入适量的水炖煮片刻。

5、下入海蛎焖煮片刻,煮到汤汁略稠。

6、加入青蒜叶、盐、胡椒粉调味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