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减肥方法食谱 轻断食减肥方法食谱

减肥方法食谱

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减肥分阶段让你不再厌烦。

第一阶段——排毒阶段

在体质正常情况下,一天饮水不少于2500毫升

第二阶段——消脂阶段

早、中、晚各一小盘放少许盐的水煮菜(豆腐、土豆淀粉质的除外,吃8成饱,多喝水),上午和下午各一个中小个水果(切记:禁食主食,脂肪和甜食类)。

第三阶段——巩固阶段

正常饮食,但要半饱,也就是吃点就行,还要杜绝零食,晚餐最好是在下午5~6点之间,以后就不再吃任何食物。)能维持体重,如有回升可2个月后再次进行此法(切记:睡觉前5小时不进任何食物)。

第一天:只喝水

第二天:只喝水

第三天:只喝水

第四天:黄瓜+苹果水煮青菜海带汤+苹果

第五天:蛋清2个海带青菜汤西红柿+梨

第六天:西红柿+苹果海带冬瓜汤凉拌黄瓜+苹果

第七天:鸡蛋+黄瓜水煮青菜+柚子海带汤+柚子

第八天:黄瓜+梨水煮青菜+梨紫菜汤奖励裤子

第九天水煮蛋+橙子海带青菜汤橙子

第十天:黄瓜+梨水煮青菜+梨紫菜汤

第十一天:西红柿+苹果水煮青菜海带汤+苹果奖励羽绒服

第十二天:豆浆1杯炒青菜+米饭海带汤+梨

第十三天:水煮蛋炒莲菜+米饭凉拌芹菜

第十四天:纯奶1包10鸭脖+柚子黄瓜+柚子

第十五天:豆浆1杯炒青菜+米饭海带汤+梨

第十六天:蒸包1个三鲜粉小碗水煮青菜+柚子

第十七天:豆浆1杯青菜炒肉+米饭黄瓜+柚子

第十八天:水煮蛋炒莲菜+米饭凉拌芹菜

第十九天:纯奶1包砂锅一份苹果2个

第二十天:纯奶1包10鸭脖+柚子黄瓜+柚子

第二十一天:蒸包1个三鲜粉小碗水煮青菜+柚子

轻断食减肥方法食谱

轻断食5十2的具体方法

其实就是5天的时间选择好好的吃饭,2天的时间是完全不吃任何的食物的,而且是需要坚持的,坚持才会有效果的。

1、轻食日只能摄取500或600kcal,这样对食物的选择就显得十分重要。注意食物热量的高低时,也要注意食物的升糖指数,简称(GI)。

2、轻断食持续的时间一般在1-3天之间,有的人适合一个星期进行一次,有的人却适合一个月一次,以身体不感觉到不舒适为准。

3、建议连续两日轻断食,以获取5:2轻断食法的最大益处。连续轻断食两日会让轻断食行为更加轻松,这样也能带来额外的健康益处。

4、一周5天正常吃,剩下2天禁食,禁食日如果真的想吃,想想只要等一天就可以吃了,也就没那么沮丧,很容易执行。

5、如果代餐期间饿的明显就吃点水煮菜,生拌菜,生吃的蔬菜什么的,或是用脱脂奶冲代餐粉都比较抗饿的。

轻断食减肥法食谱

其实完全是可以参照减肥的食谱来照着做,都知道减肥是需要运动消耗的热量大于吃的热量,那么饮食一定要注意了。

1、轻断食!早餐:一片黑面包+一只白煮蛋+一只橘子;午餐:一个苹果晚餐:半斤煮芹菜+半斤黄瓜炒胡萝卜。

2、断食期间,你并不是完全不吃任何东西,而是将分量降到平日的1/4,实施起来非常简单,更有利于长期执行。

3、在断食的两天内,必须摄取比平时更多的水分,同时喝水也是安抚空肚皮的速效方法哦。

4、记得一定要清淡慢慢恢复饮食,每天早晨空腹的椰子油最好能坚持下来,对排毒预防便秘很有好处,身体也会感谢你的。

5、凉拌蔬菜比较推荐,如凉拌黄瓜、豆芽、青菜、鸡胸肉,没事多查查蔬菜的热量,有的蔬菜的热量会低的让你吃惊,比如油麦菜,每百克才8大卡。

减肥吃什么水果

建议是含糖量很少的水果,而且最主要的是含水量是很高的,而不是简单的味道好,减肥是不存在

1、吃柑橘别丢橘络。橘络就是橘瓤外白色的筋络,它具有通络化痰、顺气活血的功效,对人的支气管很有益处。

2、黄瓜当水果吃,不宜多吃,每天约100克即可。黄瓜不宜加碱,或者高温高热煮后食用。

3、西柚所含能量很低,美味又瘦身,多吃也不用担心发胖,而且西柚含有的丰富钾质,有助于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的堆积。

4、柠檬内含柠檬酸,它是热量代谢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参与者,而且也有消除疲劳的功能。柠檬的维C含量非常丰富,能促进胃肠蠕动的同时,又是很好的美白食物。

5、香蕉热量卡路里颇低,就算沾着糖一起吃,热量也是非常的低,但香蕉易消化,吃了以后很有饱足感,能够迅速补充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