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最简单的减肥方法运动 家里减肥方法运动

最简单的减肥方法运动

剖腹产想要减肥的话,一定要在做完月子休养,半年左右的时间,在减肥的身体完全康复恢复好之后,再减肥可以通过合理的运动,合理的饮食进行减肥。剖腹产一年之后可以通过做一些简单的身体运动去健身房锻炼通过有氧运动来减肥。

剖腹产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剖腹产后最好的运动时间在产后一个月到三个月间,这是产后恢复的承前启后的阶段,对身体的恢复和以后的减肥都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所以剖腹产后1至3个月是开始运动的最佳时间。

1.散步。散步强度小,实现起来容易,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锻炼方式。不过要注意,散步也需要循序渐进,要有计划。刚刚开始散步时最好一次散步5到10分钟,然后以后慢慢的增加到每次散步30分钟左右。最好每次增加的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一次一次的增加。

2.深呼吸。深呼吸,有助于促进阴道恢复和预防子宫脱垂。妈妈可以仰卧或侧卧在床上,慢慢吸气,有意识地紧缩阴道周围及肛门口肌肉,闭气保持1到3秒再慢慢放松呼吸,重复5次。

3.产后瑜伽。产后妈妈学习产后瑜伽操,不仅有助于身体的康复,也能让体型变得修长漂亮,能特别针对不同部位运动,但产后瑜伽并不等同于瑜伽,要在自己合适完成的情况下做,最好要咨询瑜伽老师。

4.胸部运动。胸部运动能使乳房恢复弹性,预防松弛下垂。方法:平躺,手平放两侧,将两手向前直举,双臂向左右伸直平放,然后上举至两掌相遇,再将双臂身后伸直平放,再回前胸后回原位,重复5~10次。

5.臀部运动。臀部运动能促进臀部和大腿肌肉收缩。方法:平躺,将左腿弯举至脚跟触及臀部,大腿靠近腹部,然后伸直放下,左右交替同样动作5~10次。

在剖腹产后一个月之后,剖腹产妈妈的手术伤口基本愈合了,身体也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这个时候开始产妇即可根据自身情况适当的增加运动量和运动难度。如可以做缩肛运动、呼吸运动、产后瑜伽等肺活量较大的运动,也可以到户外适当的跑一跑步。剖腹产后的前三个月内,产妇还是不宜做太剧烈的运动,若要做户外运动,尽量以慢跑、散步等之类的运动为主

剖腹产一年后怎么减肥最好

现在的减肥方法实在是太多了,有时候让人无从选择,其实,无论选择怎样的减肥方法,前提都是以健康为主,绝对不能为了减肥而损害健康,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产后一年更适合的减肥方法。

1.运动加饮食控制

这是减肥成功的不二法门,而对于产后一年的产妇依然要遵守这个规律,因为,生产之后是坐月子,在月子里会吃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让身体能够迅速复原,而出了月子还是要吃很多营养丰富的东西,为了是能够让奶水更充足,通过喂奶给宝宝更充足的营养。因此,这样长时间的营养过剩,导致了肥胖。但是这种肥胖还是比较好减的,这是因为吃的太多导致的,因此,只要通过一定的运动和饮食的调整,就可以瘦下来的。

产后积极地做运动,对于减肥来说是非常奏效的一个方法!那么产后减肥做什么运动好呢?例如:在床上做一些翻身、抬腿、缩肛运动。尤其是缩肛运动对产后盆底的肌肉和肌膜的恢复非常有益。而做剖宫产的产妇:在拆线前可以适当做些翻身及下地走路的活动,拆线后就可以适量地活动了。后一周,可以开始在床上做一些仰卧起坐、抬腿活动,以此锻炼腹肌和腰肌,有助于皮下纤维分离的腹直肌的恢复,同时又可减少腹部、臀部的脂肪。

2.晚餐开始不吃主食

这是饮食上减肥见效最快的,产后一年不用再喂奶了,就要开始适当的控制饮食,平时的饮食要做到少吃肉多吃才,在肉和菜搭配的比例上要做到1:4,也就是进餐的时候如果吃一口肉就要吃4口菜,这样符合营养学的要求,营养均衡又不会发胖。而且,吃肉类食物最好选择牛肉或者虾肉、鱼肉等,少吃猪肉,做法也是尽量不要红烧或者是煎炸,这样可以减少油脂的摄入,减少热量。而晚餐不吃主食,是有利于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因为碳水化合物过多代谢不掉的话,就会转变成脂肪,不吃主食可以用粗粮代替,同时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目前看来晚餐不吃主食的减肥效果还是不错的。

减肥操练瘦全身方法

1.关于锻炼的时间...

平常就有在锻链身体的朋友,一般来说都是在1天之中的哪个时段进行呢?

早上起来马上做、吃完饭後、睡觉前...每个人不太相同吧!

「只要有稍微在运动的话就没关系吧?」有没有这样想的朋友呢?

但是其实有最适合锻链的时间,就是「晚上」

饭後过了一段时间後,好好动动身体,并不会妨碍睡前神经的放松,这个时间被说是最适合运动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