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手上起小疙瘩怎么回事 手上起小疙瘩怎么回事很痒

手臂上有疙瘩

严重的鸡皮肤表现在皮肤上就是一粒粒凸起的红点色素,摸起来就像一粒粒的疙瘩很粗糙,常发于腿上、胳膊手臂以及背部等明显部位,非常影响美观。尤其是对小清新味的女生来说,本是葱白光滑的玉臂,就是因为手臂有大片鸡皮疙瘩以及色素沉着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简直不能忍,关于鸡皮肤的治疗用尽了各种方法,就差回炉重造了,鸡皮肤就是消除不掉,别担心,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胳膊鸡皮肤很严重怎么办消除手臂鸡皮疙瘩的小窍门有哪些,有些方法不单单适用于胳膊哦,全身都能用。

胳膊有很严重鸡皮肤怎么办?所有的去除鸡皮肤方法都离不开角质栓,严重的鸡皮肤也一样,洗澡刚好可以适当地去除一定的角质,减缓鸡皮肤的症状,但是在这里还是强调一下不要用温度过高的水,而且千万不能用力揉搓,当然洗完澡后一定要记得涂上身体乳,PH在6.4左右的沐浴乳是最适合鸡皮肤使用的。保证肌肤去除部分角质的情况下能够很滋润哟!身上有严重鸡皮肤就这么办,坚持洗澡后涂抹身体乳,肌肤每天水水的,鸡皮肤还怎么好意思来!

Step②吃西红柿可以消除鸡皮肤这是真的

鸡皮肤是因为角质变厚堆积造成的毛孔堵塞,胳膊上的鸡皮肤也不例外,而维生素A和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改善鸡皮肤这类状况,所谓缺啥补啥,鸡皮肤本身就是缺少维生素A的肤质,而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有鸡皮肤这样吃,肯定是可以去除鸡皮肤的哦,不论再严重的鸡皮肤一样可以消除掉!西红柿简直就是万能果蔬,不仅可以瘦身,美白养颜,还可以去除鸡皮肤,它有那么多的好处,姑凉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Step③巧用热毛巾敷小妙招

对于消除鸡皮肤来说,用热毛巾敷长鸡皮肤的地方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哟,因为它可以软化角质,而且是真的特别舒服还解乏,其实用人毛巾敷可以加快鸡皮肤患处肌肤的新陈代谢,让堵塞毛孔的角质代谢掉,而且在热敷后涂上身体乳,会使肌肤的吸收效果更好,更加滋润哦!姑娘们可以好好的利用哦!

Step④精华产品去鸡皮肤

这里着重介绍下去鸡皮肤产品,相比较于前几种,去鸡皮肤产品更能快速有效的消除鸡皮肤,一些去鸡皮肤的产品也是很好用的,它们也是通过修复肌肤机能,促进新陈代谢来达到去除鸡皮肤的效果,鸡皮肤严重的话不妨用一用哦!效果还是挺不错滴!当然选择这类产品时也是有选择的,去鸡皮肤产品不溶解角栓,不修补毛囊,不锁住水分是很难消除鸡皮肤的,那这款产品就是不合格的!

这里推荐使用2017年最火的一款去鸡皮肤产品——初塑

初塑“内修”+“外补”双效合一

内修:初塑全新的透皮技术,比普通去鸡皮肤产品吸收力快5倍。“其中初塑超活跃小分子5倍透明质酸(最符合亚洲女士肤质)瞬间渗透角栓直达肌肤底层,剥落角栓冗积,在去除毛周角化的同时清理并疏通毛囊,促进卷曲在肌肤下层的毛发自然生长,长期压抑的毛孔开始大口呼吸。

外补:同时,在肌肤表层形成一道保护膜,最大程度补充并锁住水分,充分提升肌肤水润度,并减少水分的流失,360°水润肌肤,只需短短数周,肌肤鸡皮疙瘩、毛周角化、干燥粗糙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对胳膊鸡皮肤很严重怎么办来讲,用初塑去鸡皮肤效果是立竿见影,是最快见到效果的品牌。

初塑经过了6年的市场验证,获得认可和荣誉无数,包括“亚洲女性美肤首选品牌”、“中国问题肌肤十大品牌”、“中国质量信誉双满意产品”、“去鸡皮肤产品排行榜No.1”包含两岸四地一线明星在内的千万用户都体验到了初塑给自己的肌肤带来惊喜的改变,一般使用初塑一个月左右,鸡皮肤疙瘩变小消失,一个半月鸡皮疙瘩以及色素沉淀完全淡化。效果好,为初塑积累的良好口碑,为初塑作为最有效的去鸡皮肤产品的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花无重开日,人无再少年”青春本短暂,愿你做个野心家,美得张牙舞爪,专事就要专人来做,胳膊上鸡皮肤很严重怎么办,消除鸡皮肤就教给初塑来做,而你需要做的就是趁着年轻,和喜欢的人一起,制造些比夏天还要温暖的事。

小孩身上起红疙瘩很痒是什么原因

头皮上总容易长的“小疙瘩”是为什么

头皮问题1:角栓

表现:平时洗头时或者用手可以从头皮毛孔中揉出小颗粒

解决方案:洗发时揉出来的白色小颗粒其实是毛孔中的角栓,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粉刺颗粒。头皮出油量大,时间一长就会氧化变成固体,堵在毛孔的出口,就好像鼻子上的黑头一样。角栓虽然不会带来不适感,但长时间堵塞毛孔会影响毛囊健康,继而影响发丝的健康,让头发慢慢失去强韧和光泽,甚至还可能引起脱发问题。

清除这些氧化的角栓,首先要更换当下正在使用的洗发水,尽可能选择一些无硅油洗发水替代,虽然洗净之后发丝会有干涩的感觉,但却真正对维持头皮的健康更有利。另外,为了防止氧化油脂堆积,每周最好用上1~2次头皮去角质产品,保持头皮角质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速度。

头皮问题2:小红疙瘩

表现:有小红疙瘩,不疼不痒,头皮有红血丝

解决方案:头皮上有少红疙瘩,但又不疼不痒,头皮上有红血丝,这很有可能是头皮敏感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建议使用一些温和,不含皂类清洁成分的洗发产品,并且注意洗发时水的温度,避免过热导致头皮皮下毛孔进一步扩张。另外,现在市面上很多品牌也都已经推出了针对敏感头皮的洗发、护发产品,不管是清洗发丝,还是安抚头皮,都能起到很好的舒缓作用。

头皮问题3:小红包

表现:有小红包,按压肿痛,有时会挤出白色分泌物

解决方案:头皮上有小红包,而且按压时会有很强烈的肿痛感,稍用力挤压会流出白色或黄色分泌物,这就说明头皮上菌群失衡,很有可能是感染了马色拉菌,这种情况经常会和头屑、头痒、头皮出油等问题一起出现。

马色拉菌是一种致病性真菌,是导致头屑的主要元凶,如果此时头屑和红包问题同时存在,不建议单纯用含有锌的去屑洗发水,效果肯定不会很好,建议尝试使用一

如何舒缓头皮敏感不适

头皮敏感有什么表现?

头皮敏感说明头皮的代谢以及皮下循环出现了问题,如果不及时改善,很容易出现更严重的不适感,还会影响头发的强韧,甚至导致掉发和脱发。

如果头皮经常发痒、干燥、易出油、紧绷、有痘痘,很有可能就是出现了敏感问题,如果自己也没办法很清楚的判断,可以到一些品牌的专门店(如馥绿德雅专门店,欧莱雅合作的部分沙龙等)进行头皮测试。

夏季怎么打理头发

洗护方式很重要

在洗发之前,先在发丝部位涂抹一些护发油或者护发素,轻柔按摩,帮助柔软发丝,之后用含有角蛋白或氨基酸成分的洗发水清洗,清洗完之后,涂上护发素或者发膜,用热毛巾敷一会儿,帮助营养成分渗透进毛鳞片,稍等片刻清洗。整个清洁养护步骤完成,在吹头发之前,再在发丝上涂抹一些质地轻薄易吸收的护发精华油,然后再吹干,头发就不会变得过于凌乱蓬松了。

选对适合自己的梳子

因为发质比较粗硬,一旦遇到静电头发就会凌乱,所以在选择梳子时也需要注意,最好选择木梳、排骨梳、九排梳或者类似tangle teezer的梳子,这样可以避免梳齿和发丝间产生过多摩擦。

吹头发也有技巧

在洗发后吹干时,一定要注意温度,用温热风最佳,不能高温风干,否则发丝中的水分会快速流失,毛鳞片打开,不仅容易让头发再次变得凌乱,还会影响发丝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