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鸡皮疙瘩皮肤怎么治? 治鸡皮疙瘩皮肤抹什么

鸡皮疙瘩皮肤怎么治百度?

鸡皮肤本身不影响健康,但是会给外漏的肌肤造成不美观,感觉肌肤脏兮兮的,不可否认皮肤好的菇凉吸睛度要高一些,而身上有鸡皮肤,给人的感觉像没洗干净似的,对形象很是影响,为了解决这种现象爱美的菇凉也费了不少努力,但始终效果不满意,那么鸡皮肤真的那么可怕吗?鸡皮肤怎么治疗最有效?给大家一些方法,个个都超级好用。

给鸡皮肤清洁去角质是很关键的,虽然角质层具有保护肌肤和锁水的功能,但如果肌肤出现问题致使角质层不能正常代谢脱落,只会越来越厚,使皮肤粗糙,看起来没有光泽,另外肌肤吸收营养的能力也会不如从前。

清洁去角质主要就是洗澡时候的工作,在这方面方法有很多,小编建议可以使用浴盐去除,在使用时,力度不能太用力,避免刺激到鸡皮肤,使鸡皮肤加重,对了,千万不要用食盐去角质,因为食盐清洁去角质会导致皮肤干燥(注意:去角质一月一次或两次即可不易太频繁)。

补水保湿对于鸡皮肤一定要认真起来,在每次洗完澡后,一定要给肌肤涂抹乳液及时补水保湿,鸡皮肤肤质是极为干燥粗糙的,所以一般的身体乳很难达到补水滋润的效果,即使再好的身体乳也是无济于事,所以对于角质层厚的鸡皮肤可以选择含洋甘菊成分的身体乳。

对于干燥缺水的鸡皮肤可以一天多次涂抹身体乳进行保湿滋润,但是最佳的使用时间是洗澡后的5分钟之内,因为洗澡就是对皮肤进行清洁,它会受到温度的影响,堵塞的毛孔也会打开,所以要抓住这黄金5分钟涂抹身体乳液,这样吸收的能力也也会增强。

鸡皮肤怎么治疗最有效,给肌肤按摩

鸡皮肤怎么治疗最有效,使用修复产品

以上介绍的方法虽说都能起到改善鸡皮肤的效果,但在时间上是比较漫长的,看到的效果也是微乎其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使用修复产品。有一句话说的好,“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初塑在针对鸡皮肤方面永远是认真而负责的。初塑是精华液和身体乳液搭配的组合装,根据每个人实际情况专属定制系列套装。对每一位鸡皮肤的朋友实行一对一咨询访问,制定最合适你的修复套餐,让你花最少的钱,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光滑细腻。初塑毛周组合可以溶解角栓,瓦解色素沉淀,可以让你彻底和鸡皮肤说拜拜!

鸡皮肤不是疑难杂症,因为鸡皮肤不影响健康,所以医院没有针对鸡皮肤的药物,去除只能选择护肤品,其实针对鸡皮肤怎么治疗最有效的问题,鸡皮肤的治疗没你想的那么难,难在很多人在治疗上没有坚持的心,虽然鸡皮肤的美白大计不肯能一蹴而就,但只要方法正确,坚持下来,有效治疗鸡皮肤不是遥远的事。

治鸡皮疙瘩皮肤抹什么

五月,一个可以显现出夏天本质的开始,多地已经开始了30℃的高温,衣柜里的裙装也都苏醒了,然而许多女性腿上的鸡皮肤依然很严重,对眼前的裙装只能可望不可及。鸡皮肤是一种很让人头疼的皮肤病,虽然不影响健康,可它对女性的伤害要大于伤痛,那么腿上鸡皮肤怎么治,能去除吗?下面分享3个治鸡皮肤的小妙招,最后一个值得推荐。

治鸡皮肤小妙招一、自制高端大气的磨砂膏

都知道,鸡皮肤是毛囊口角质化引起的,所以治疗鸡皮肤正确的去角质是第一步,很多人都是购买去角质的磨砂膏等来达到这一目的,其实我们是可以完全自制一款高端大气的去角质产品的。

材料:木瓜油、食用盐、牛奶、身体乳

取以上所需各一勺,放入干净容器搅拌均匀,这样磨砂膏就做成了,是不是很简单,此方法自成的磨砂膏质地较稀,很容易推开,而且性质温和,即便是天天使用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其中里面的木瓜油和牛奶对皮肤都有很好的保养作用,用后立马光滑,对改善鸡皮肤毫不夸张。

治鸡皮肤小妙招二、制作修复乳

此方法是可以修复+滋润皮肤的。鸡皮肤是既缺油又缺水的皮肤,夏天还不太明显,特别是到了冬天,干燥严重的睡一晚第二天床单上会有一层皮屑,十分苦恼,所以改善皮肤干燥对治疗鸡皮肤起承上启下的作用,许多人也都抱怨每天都用身体乳来补水保湿,为什么鸡皮肤干燥依然得不到改善呢?如有这样烦恼的人往下看。

材料:维A酸乳膏、果酸身体乳

维A酸和果酸身体乳对鸡皮肤本身都有修复的作用,如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涂抹,对修复鸡皮肤和改善干燥有立竿见影的作用。

维A酸取五毛硬币大小的量,然后按压4到5泵果酸身体乳,将两种搅拌均匀,用温水清洗皮肤后直接涂抹按摩至吸收即可,推荐每天使用一次,最好是在晚上睡前使用,坚持一个月你会发现鸡皮肤真的会改善许多。温馨提醒,有些人因是敏感

治鸡皮肤小妙招三、外用毛周修护精华液

精华液一直以来都具有神秘感,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的确,一个品牌精华液的诞生需要很复杂的工序和长时间测试诞生的,并不是几种原液勾兑一下那么简单,对于这些大家还是更关心它的功效,对于顽固性鸡皮肤,强力推荐唤皙施毛周修护精华,因为它一直把科学、健康、安全作为去鸡皮肤理念,独创了世界领先的360度无死角去鸡皮肤的理论指导,从溶解角栓,疏通毛孔着手;与此同时改善皮肤循环能力,提升肌肤水润度。使肌肤恢复正常的代谢状态。不仅能抚平毛糙的鸡皮疙瘩,重要的还能分解长期鸡皮肤下形成黑红色的鸡皮肤色素。

唤皙施在对以往体验过唤皙施中追踪调研发现:用唤皙施1周期后肌肤水润度明显提升,大部分疙瘩消除或软化,部分汗毛正常生长。用2周期后鸡皮疙瘩消失,汗毛正常生长,肌肤光滑滋润有光泽,效果较明显。用3周期后鸡皮肤疙瘩彻底消失,色素开始消退,皮肤恢复亮白。用4周期后鸡皮肤完全去除,色素完全消失,皮肤白皙通透。这才是一个好的去鸡皮肤产品应该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