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健康频道 > 身体密码 > 正文

减腿的方法 女生减腿的方法

减腿方法

产妇在产后出现肥胖是比较常见的,因为每个产妇的身体素质不同,所以出现肥胖的部位也有些不一样,比如有些产妇会出现肚子肥胖,而有些产妇会出现屁股上肥胖的现象。而屁股肥胖是比较难减的,那么产后屁股大腿减肥方法,产后屁股下垂怎么办?

产后屁股大腿减肥方法

1、注意平时多加运动。每天晚上吃完饭后,可以出外小跑,然后散散步;

2、健康的饮食习惯。减肥的话不能胡乱的节食,少吃煎炸、油腻食品以及甜点食品,多吃蔬菜水果;

3、可以经常去游游泳。游泳是修身减臀的最好的健身活动;

4、多加进行一些户外的运动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的哦,比说每天坚持转转呼啦圈,能够很很好的消耗臀部的脂肪,所以说需要每天坚持的锻炼,长期坚持下来必然有效果的;

5、经常泡泡沐浴。平常的话每周三次左右,泡澡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能够很好的消耗脂肪。

产后屁股下垂怎么办

屁股下垂,应该已经不属于医学范畴。它产生的原因主要是臀大肌的松弛和屁股上脂肪的增多。如果想减慢或者减缓臀部下垂的症状,主要还是依靠日常的健身锻炼,可以多做锻炼臀大肌、锻炼臀部的健身运动。在大多数的健身房都会有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锻炼臀部的肌肉,保持臀部外形的美观。在一些少见的情况下,也有可能出现臀部下垂,比如臀部上长了巨大的脂肪瘤,需要到医院及时就医。

屁股下垂,尤其是对女性朋友,尤其是对年轻的女性朋友非常重要,影响外形通过以下方法,可以使下垂的屁股翘起,一般我们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锻炼如负重起蹲活动,每天坚持,至少10分钟。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少吃一些脂肪类食物,可以减少臀部脂肪堆积,让臀部看起来更有弹性。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经常做推拿按摩等治疗

女生减腿的方法

女生为什么容易胖大腿

女生身体的脂肪含量比男生的身体脂肪含量高出许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女生的身体会比男生容易发胖。

相信有减肥经历的女生都能注意到,每次我们身体发胖的时候,有两个位置特别容易臀肉。一个位置是肚子,另一个位置是大腿。粗壮的大腿使得我们穿短裙和短裤的时候,整体美感缺失。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女生为什么容易胖大腿!

1、职业因素

时下的女生,很少会有做体力活动的职业。一般来说大多数时候都会选择做文员、医护、教室等职业,这些职业需要的活动量并不大。

但是我们每日摄取的食物数量却是一样的,没有消耗卡路里,体内摄入的糖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之类的物质都会变成脂肪,囤积在身上。

2、坐姿因素

一般来说,喜欢跷二郎腿的人,大腿会比肚子更容易发胖。特别是那些长期处于坐姿的女生,在跷二郎腿的时候,两只腿上的肌肉处于压迫的状态。而且由于坐姿的原因,身上的脂肪都是处于下坠的状态,更容易囤积在大腿上。

3、缺乏锻炼

由于我们的大腿上有许多的肌肉,所以锻炼以后大腿内部会有种酸酸涨涨的疼痛感。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坚持锻炼几天,这种酸胀的疼痛感就会消失殆尽。不过许多女生只顾着自己突然间加强锻炼,却不知道过度的锻炼会造成自己大腿粗壮。

4、天生易胖

每个人身上都会有一个部位比较容易发胖,这是取决于基因的因素。有些人是手臂容易臀肉,有些则是腰臀,还有些人自然就是大腿和小腿比较容易粗。

容易腿粗的女生,一定要记住平时不能长期久坐。哪怕是在办公室上班的妹子,也要过一段时间就站起来活动一下。不然光吃不动,不单是大腿容易长胖,浑身都会长肉。

适当的做一些双腿和全身都能得到运动的有氧运动,比如游泳、跑步、动感单车等等,都是能均衡我们身上脂肪的运动。不过也不适宜过度,因为游泳游多了,肩膀会变得很宽。

女生大腿内侧肉怎么减

动作一:登台阶

(1)左脚踏住一级台阶(或长凳),左脚用力上蹬,将后腿完全伸直,然后回到起点。

(2)换到右腿做同样动作,之后再换到左腿。左右腿轮换一次为一个回合。每次锻炼重复十回合。

动作二:深蹲

(1)首先站直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外八。

(2)然后膝盖并拢的缓缓蹲下,直到半蹲位置停着10秒。

(3)接者整个蹲下,记得整体都要打直喔!然后深呼吸站起来。

(4)再来换双脚合并,膝盖并拢,脚掌大内八再做一次。

动作三:空中踩自行车

(1)仰卧在垫子上,两手放于体侧,手心朝下,双腿弯曲放松。屈膝抬高双腿,上半身保持不动,感觉自己要蹬自行车的样子。

(2)首先左腿保持弯曲,右腿向上伸直。右腿向下蹬去,保持在空中的姿势,左腿仍然保持弯曲姿势不变。

(3)然后右腿弯曲,左腿向上伸直。在左腿蹬下去的时候,右腿同时抬起来,右腿向上伸直,左腿弯曲收回。

动作四:剪刀腿

(1)坐在地上,双肘撑地。

(2)把右腿抬起两英尺,同时左腿抬高一英尺。稍作停顿,然后依次放低左腿和右腿。重复若干次,然后换侧再做。

动作五:大踢腿

(1)脚跟并拢站立,脚趾向外,左手扶着椅子。抬起右臂伸过头顶,保持小腹紧绷,向前尽量抬高右腿,但不要弓背。

(2)把右臂往右侧方向放平,同时把右腿转向右侧,但不要放低腿的高度。身体前倾的同时右腿继续往后划,右臂则向前伸展。

(3)把右脚放回地面,回到原来的姿势。重复若干次,然后换侧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