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坐月子干什么 DHA的作用有哪些?

坐月子干什么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就连坐月子期间的事情,都不需要妈妈或婆婆来帮忙,而是直接请月子保姆过来,月子保姆主要是做什么?

月子保姆主要是进行产褥期营养配餐与饮食指导、专业婴儿喂哺、产妇形体恢复的指导与保健、婴幼儿早期教育与智力开发、家居及器具消毒等。

月子保姆的服务方式:

计时制:每天上门服务若干小时,按路程和时间收费。

按月:以月为单位收费,提供24小时护理,食宿包括在服务费中。

包月:与按月不同的是,除提供母婴护理外,还从事家务劳动。

月子中心:享受月子中心提供的母婴护理服务,费用计算在住宿的总价内。

月子保姆的工作内容比较多,除要照顾宝宝外,还得要照顾妈妈,能够让妈妈在坐月子期间身体更快更好的恢复,月子保姆是通过培训上岗的,对于照顾宝宝与产妇的照顾是非常细致的。

坐月子干什么呢造句子起什么作用

很多的宝妈在面对宝宝时候,会想着要宝宝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多补充一些钙铁锌之类的,让宝宝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对于dha可能很多的宝妈家还不太了解,也不清楚自己的宝宝到底是不是需要补充dha。那么宝宝到底需不需要补dha呢?

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答案。原因很简单:每个孩子的饮食习惯都不相同,每天摄取到的营养自然也不一样。别的孩子需要补充的,未必是你的孩子需要的,又岂能一概而论?

但是,很多孩子有挑食的毛病,而并不是每一个家长都是“营养师”能搭配出最合理的一日三餐,再加上现在商业化生产出的天然植物和肉制品普遍缺乏原本该有的营养价值...所以孩子“缺少”营养也是很可能的事。宝宝补dha对智力和视力发育有作用。

DHA的作用有哪些?

1. DHA促进婴幼儿大脑发育

临床上观察与研究,补充足量的DHA的一组数据和未补充DHA的数据做对比,孩子在大脑发育上是有差距的。普通人的大脑大约有1000亿个神经元,这是我们人类智慧的结构基础。

2. DHA提升儿童智力水平

儿童智力是其综合认知能力的体现,也就是我们最常说的智商。宝宝的观察力、记忆力、理解能力、语言能力、动作发育,认知能力都是智力发育的不同维度。DHA在婴幼儿时期对于促进孩子语言思维和语言表达,帮助孩子语言发育,促进宝宝精细动作发育,诸如换手,找寻玩具,玩具拆装等动作可以更早实现。

3. DHA增强孩子语言能力

语言能力是判断宝宝智力和综合能力发展的重要标准。总有些极具“语言天赋”的宝宝,他们比同龄孩子更早开口说话,学会说整句、背唐诗。这正是“言语IQ”,它不仅仅与语言表达相关,也侧重强调宝宝逻辑与思维能力的发展,是宝宝在词汇、类同、造句、常识、理解、算术各个方面的综合表现。

宝宝及时的补充dha的话对于智力的提升和大脑的发育是有益处的,也可以锻炼宝宝的语言能力,让宝宝能加的聪明。宝宝的成长中家长可以定期的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针对宝宝体内缺乏的元素来及时的进行补充。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