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 > 正文

如何去粉刺收缩毛孔 痤疮的症状有哪些

如何去粉刺收缩毛孔

1、冰敷

把冰过的梦幻水用化妆棉沾湿,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这款水水不仅拥有雪水瞬间美白的非凡效果,更具备神仙水的独特补水,滋润,养肤功效,加上卓绝的柔滑紧致效果,绝对不愧为真正的“万水之王”,是我改善毛孔粗大的首选方法。

2、毛巾冷敷

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3、用水果皮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5、化妆棉+化妆水

事先准备1小瓶无油化妆水再装上化妆棉,一小时后,以化妆棉喷上化妆水轻拭出油的部位,对于毛孔粗大的你来说是清爽又有效的。

6、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7、啤酒面膜

用德国黑啤加上面膜纸制作而成面膜,这是德国民间很流行的收缩毛孔的方法。把面膜纸浸泡在黑啤里面,再把面膜纸敷在脸上即可。黑啤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能消炎杀菌,让肌肤更加细致柔嫩起来。

8、酸奶蜂蜜面膜

酸奶和蜂蜜按照3:1的比例混合起来再均匀搅拌,敷在脸上,大概10分钟就用清水洗掉面膜。这款面膜不仅可以收敛毛孔,还可以能让肌肤更加柔滑嫩白。

9、鸡蛋柠檬汁面膜

材料:鸡蛋1个,柠檬汁1小勺,橄榄油1小勺,粗盐适量。

制作过程:先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然后将蛋清、柠檬汁、橄榄油,还有粗盐放入小碗中,再均匀的搅拌。搅拌好之后就涂抹在脸上,边涂抹变按摩肌肤,待面膜差不多干了之后就清洗掉。粗盐能帮助肌肤去角质,橄榄油能滋润肌肤,柠檬还可以起到美白的功效,蛋清起到收缩毛孔的功效。这款面膜功效很强。每周敷这款面膜1至2次,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细嫩肌肤的作用。

10、栗子皮蜂蜜面膜

材料:栗子皮,蜂蜜

制作过程:把新鲜的栗子皮的内果捣成粉末状,然后取出适量的蜂蜜混合着粉末均匀搅拌,再涂抹在面部,大概15分钟后清洗掉。这款面膜可以帮助你收缩毛孔。

痤疮的症状有哪些

痤疮在生活中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相必有很多的女性受到了痤疮这个病的困扰,但疾病在早期阶段是最容易治疗的,所以大家要清楚痤疮的临床症状表现,这样才能够早点发现疾病,以便于尽早采取措施进行治疗。

对于痤疮,相信大家都不觉得陌生吧,尤其是女孩子都特别爱美,一旦脸上出现了痤疮就会感到非常的痛苦,想尽一切办法去解决,为了早一天摆脱痤疮这个病的困扰,患者一定要在早期发现它,尽早的采取治疗措施,争取早日远离疾病的困扰,那么,脸上有痤疮会有哪些症状呢?痤疮初期会有3个征兆。

1、白头粉刺。引发这种症状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在毛囊口积压了很多的角质物,导致了阻塞现象,使毛囊口不断的扩张,导致白色的小米粒有些突出,但突出的丘疹没有任何炎症,跟外界也不相通。

2、黑头粉刺。黑头粉刺往往跟外界是相通的,是因为皮脂腺毛囊口堆积了皮质和赃物,塞在皮脂腺口的东西露在了毛囊口外面,并且发黑,这是因为黑色素的出现而导致的,如果抗压的话就会有脂栓排出来,排出来的东西头部是黑色的,但体部是黄白色。

3、丘疹。丘疹主要发生在皮肤的表面,是一种小包,有些红肿,疼痛,也有些患者的小包没有任何感觉,出现疼痛和红肿的患者是一种炎性丘疹,毛囊的四周有一些明显的淋巴细胞浸润,还可以看到一些小的毛囊壁发生了破裂,而没有疼痛红肿现象的小包是没有炎性的,主要是因为排泄不顺畅造成的。通过研究得知,平时经常说话的话就会降低痤疮的发病率,同时也会跟脑部的活动和分泌物有关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