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菌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急性前列腺炎治疗注意事项

无菌性前列腺炎怎么治疗

原料:猕猴桃50克,车前子15克,滑石10克,甘草6克。

制法:将猕猴桃洗净捣烂取汁备用,车前子、甘草。滑石加水煎煮取汁,并兑入猕猴桃汁中,代茶饮。

特点:猕猴桃性寒,味甘、酸,有解热止渴。车前子、滑石、甘草有清热利尿功效。四味共用,可达到利尿、清下焦湿热的效果。

枯草黄瓜汤

原料:黄瓜50克,夏枯草15克,扁蓄10克,瞿麦10克,味精。盐、香油各适量。

制法:将夏枯草、扁蓄,瞿麦水煎,去渣取汁。将药汁重新煮沸,氽入黄瓜片,再加调味料后食用。

特点:方中黄瓜甘、寒,入胃经,可清热止渴、利尿解毒;夏枯草苦辛、寒,有软坚散结作用,可使增生的前列腺逐渐缩小,减轻症状;扁蓄、瞿麦均性寒味苦,有清热利尿通淋之功效,适用于湿热性癃闭。

参芪冬瓜汤

原料: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盐适量。

制法:将党参、黄芪放沙锅内加水煎煮15分钟,去渣滤清,趁热加入冬瓜片,继续煮至冬瓜熟烂能食,加入调味料即可佐餐。

特点:本品中的党参性平、味甘,归脾肺经,有补养脾肺。健运中气之效;黄芪补气升阳,善于升举阳气冬瓜利尿生津、清热除烦。三味配伍可达升阳利尿的效果。

肉桂车前粳米粥

原料:肉桂5克,车前草30克,粳米30克,红糖适量。

制法:先将肉桂、车前草煎水、去渣取汁,然后入粳米煮粥,熟后调入红糖,空腹食用。

特点:肉桂辛甘、温,可温通经脉,温补下元、助命门之火;车前草入肝、肾、肺经,有利尿通淋作用;粳米、红糖可温中益胃,相互配伍并熬成粥,可温煦肾阳、通利水道。

急性前列腺炎治疗注意事项

1、平时我们要做到不抽烟不喝酒,这些期间里面我们要注意多吃一些蛋白质类的富含果蔬类的食物,不吃一些发物油腻辛辣的食物,男性前列腺炎的患者自我的疗法,然后在生活当中控制饮食,

2、我们也可以通过局部的按摩,然后在生活当中就能够达到自我治疗的效果,然后在生活当中反复的坚持,还有耳穴体穴按摩,男性前列腺炎的自我疗法,在这些期间里面我们可以通过脚上的按摩,

3、比如说可以坚持一下慢跑,男性前列腺炎的自我的疗法,我们也可以在生活当中通过一些身体锻炼,特别是生活当中做一些良好的运动,可以改善我们前列腺的局部的血液等一些循环情况。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