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性嘴角长胡子怎么回事 长胡子跟性欲有关系吗

女性嘴角长胡子怎么回事

作为女性来说,最尴尬的事莫过于嘴唇上长了一圈小胡子。黑黑的小胡子,虽然不影响健康,也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但是却严重影响女性的外表。所以有好多女性都被这种小胡子所烦恼着,那么女性的嘴巴上面为什么会长出小胡子呢?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毛发吗?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

女性不想自己美丽的外表,被嘴唇上的小胡子抢了风头,就要先找出原因其实女性嘴唇上长胡子是有好多因素引起的,有些原因是没有办法改变的,而有些却是我们可以通过调理,起到作用的。

一般来说,多数女性的嘴唇上长出小胡子和身体内的激素分泌有关

我们知道女性的身体内其实也含有雄性激素,只不过正常情况下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含量比较高,能够压制住雄激素。可一旦女性由于自己的生活原因,比如熬夜、吃辣的、吃刺激性的食物等等。长此以往,这些习惯可能会引起女性的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之后女性体内的激素含量就会受到影响。

当体内的雌激素含量偏低的时候,雄激素由于得不到压制,就开始在体内发挥作用。其实我们都知道,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身体之所以有毛发的存在,都是因为雄激素的作用。因此当女性体内雌激素含量偏低的时候,雄激素对于毛发的作用就比较明显了,这时候女性可能不仅表现在嘴巴上会长出毛发,身体上的毛发也会变得浓密许多,比如说腿部的毛发。

遇到这种情况,女性也不必过于惊慌,因为只要我们及时的调理自己的生活习惯,比如少点烟、少熬点夜、饮食上清淡一点,就可以让自己的内分泌逐渐恢复正常,让雌性激素回归到正常的水平,如此一来嘴唇上长出的小胡须,也就会悄悄的消失。

那么还有一种原因,就是少部分女性才会有的,先天遗传因素

这部分女性可能天生嘴唇上就会有毛发,那么这就是遗传的原因呢,可能自己的家族里面或者自己的母亲也会有嘴唇长小胡须的情况,这种先天的遗传因素,想要让小胡须不再产生,或者让小胡须消失的话,就比较麻烦一点。

如果是这种情况引起的,嘴唇上长出小胡须,多数女性可能会选择,采用一些手术的办法,或者是一些其他的美容相关的方法,把身上的小胡须给它去除掉,其实,如果嘴唇上的小胡须不是十分浓密,也不是很明显的情况下,我们并不需要过分的在意,与外表的美丽相比,也许身体的健康才是更加的重要。

其实嘴唇上长出小胡须,可能多数女性都会有,但也不是每一个人都会选择去处理掉,那些嘴唇上的胡须看起来不是十分明显,身体也没有出现什么不适的情况下,其实没有必要过分的在意。

长胡子跟性欲有关系吗

很多女性都可能会发现自己无缘无故的长了胡子,不仅影响了自己的美观,而且也会让自己的信心受到打击,很多时候女性会想到脱毛,其实不然,女性在不经意间长了胡子是因为内分泌的失调,或者是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这时候就可能会长胡子,那么女人胡子性欲之间到底存在着什么样的关系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女人长胡子是内分泌失调的症状。给您一些建议。取月季花4朵掰下花瓣,花蕊也不要扔。(月季花的开花周期与女性月经的周期相同,对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痛经等症有明显效果)然后用烧开后再烧5分钟的水泡代茶饮这样的效果是最好的。

2.每天的早晚将手搓热然后再搓后腰到臀部的位置,这个位置是中医的八髎穴(可以调节月经,而且可以美容,对附件炎,盆腔炎、失眠、易爆易怒等等症状有一定的辅助治疗的作用)。晚上洗完脚,搓大脚趾一侧的足弓。里面包含公孙穴等等脾经的要穴,对女性的月经不调,痛经等症有很大的帮助。坚持做下去1-3个月左右就差不多正常了。

3.男性之所以长胡须,是男性生殖器(睾丸)分泌的荷尔蒙——雄激素的杰作。有研究证实,供应胡须生长的血管比头发根部的要丰富,更容易得到营养,再加上雄激素的刺激作用,因而胡须比头发长得快.

4.胡须的生长还受毛囊受体的影响:毛囊受体越多,胡须就长得越“茂盛”。正因为毛囊受体的存在,所以同是雄激素分泌旺盛的男人,胡须形状大有不同,受体多者更浓密,受体少者更稀疏。当它不再像以往一样“茁壮成长”而突然变得稀少甚至脱落时,你的性功能也将像胡须数量一样呈现下降趋势。

以上介绍了女人胡子性欲之间到底存在着哪些关系,我们可以知道的是这些是不存在着很大的关系的,但是女性在长胡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肯定是身体某方面出现了疾病,但是也可以知道了男性的胡子与性欲之间是存在着某种关联的。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