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月经不来做哪些检查 月经不来做哪些检查准确

月经不来做哪些检查

医院中经常可以看到有许多年轻女性进行人流手机,殊不知人流带来的危害。女性一定要懂得爱护自己,人流手术容易造成生殖系统的感染,后期可能影响到月经。那么做完人流以后月经长短不一该怎么办呢?

做完人流月经长短不一

一般情况下,在做完人流手术后或者是刮宫后的15天内,会出现腹痛,阴道会排出红色或淡红色的分泌物,有的人出血时间长一些,有的人则可能仅有2-3天的出血,甚至有的人没有流血,人流后子宫内膜的修复需要一个过程,而这种阴道出血现象,会因为每人的体质不同而不同,一个月左右复原。

一般情况下流产要40天以后来月经,时间不定。流产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

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意见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怀孕不足28周、胎儿体重不足1000g而终止妊娠称为流产,发生于12周前的流产称为早期流产,发生在12周但不足28周的流产称为晚期流产。流产分为自然流产和人工流产,自然流产是指非人为原因导致的流产,人工流产是指采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流和药流,常见的人流方法有负压吸引人工流产术、钳刮人工流产术和药物流产术。

流产对子宫有一定的刺激,所以月经需要一定时间才会恢复正常!月经恢复主要跟你个人怀孕天数、个人体质、心理压力、子宫恢复和流产后调理生活作息等有关!

不过,一般流产后卵巢会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一般流产当天一个月左右就会来月经,很少人是两三个月才恢复正常的!如果你超过50天还没有恢复月经,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少数人由于流产导致内分泌紊乱,会出现长时间不来月经、月经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月经失调的情况,需要及时去医院诊治并调理!如果流产后出现发热、疼痛、白带异常瘙痒有异味最好及时去医院做妇科检查!

月经不来做哪些检查 需要多少费用

当月月经不来的时候有些人就担心是自己怀孕了,想起自己之前有次性生活没有做好避孕措施,为了确定情况想要去做B超检查,弄清楚自己到底有没有怀孕。但去做B超检查也不知道该查些什么,月经不来做b超查什么?

月经不来去做B超检查,主要是检查子宫的位置,看子宫上是否孕育了新生命。如果觉得是妇科疾病导致月经不来而要做B超检查的话,则需要检查卵巢、盆腔等等的位置,具体在做检查的时候B超医生会知道该怎么查,孕妇不需要担心。

要是自己有月经不来问题觉得是怀孕了,想要做B超检查的话在刚开始时是不合适,往往要等到怀孕3个月后再去做B超检查才能够知道准确的结果。要是刚开始怀孕就去做B超检查了的话,往往检查不到什么,也没有必要用B超检查,直接做试纸检查即可。

对于女性来说月经不来是会有很多的原因,除了怀孕外还有月经失调、内分泌异常、妇科疾病影响等等。要是确定自己不是意外怀孕问题导致月经不来,就应该要去医院看看医生,到时候医生会告诉你该做什么检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