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婴儿洗澡水温度 婴儿洗澡水温度过高的危害

新生儿洗澡水温度

1.自然实感奶瓶奶嘴

根据“吸附、吮吸、吞咽”的哺乳三原则研制而成,奶瓶采用宽口径设计,该形状能促使宝宝自然正确地吸附,顺利用嘴巴含住,促进吸附功能,并且装入奶粉及清洗都十分方便。

2.洗护系列

婴儿的肌肤非常娇嫩,皮肤发育尚未成熟,易受伤害。易产生湿疹、尿疹等症状。贝亲洗护系列分为“基础清洁护肤”、“原生清洁护肤”、“芬芳亲子清洁护肤”以及“儿童清洁护肤”四个大类,分布满足不同需求和年龄层宝宝的需要,让宝宝体验从头至脚的全面呵护。

3.“真绵实感”纸尿裤

真绵实感采用非常柔软的素材制作而成,再加上表面绒点表层的凹凸设计,更加蓬松、柔软,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对宝宝活动侧阻碍。凹凸表层的分流使得吸收更快,使得表面快速恢复干爽,不回渗。高性能透气膜在第一时间将闷湿气排出纸尿裤,宝宝不闷又干爽。加宽的腰围和防漏护围,细节都做到光滑,不会伤到宝宝。

4.湿巾

贝亲湿巾分为“柔湿巾”、“手口湿巾”、“卫生湿巾”和“乳液湿巾”四种,所有产品不添加香料,酒精。全面的产品组合能全方位地保护婴儿肌肤健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5.乳垫

贝亲乳垫具有干爽、透气、不渗漏,3段式吸收结构,可牢牢吸收溢出的乳汁。自然人体轮廓曲线外形,可完美遮盖乳房并保持固定,吸水后不会变形,自然舒适。

婴儿洗澡水温度过高的危害

小宝宝洗澡的时候要控制好水温,一会水温太高,往往会破坏皮肤的稳定性,出现烫伤发红的问题。家长们在宝宝洗澡的时候,还要注意保护好周围的环境,不要让宝宝的身体出现细菌的感染,也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那婴儿洗澡水温过高危害有哪些?

1、水温太热除了会烫伤宝宝外,还对宝宝的皮肤不利,水会令皮肤水分流失,导致皮肤干燥引起微血管爆烈或者容易使宝宝皮肤过敏。

2、水温过高对男宝宝的睾丸发育不利,长期下去会影响宝宝未来的生育能力。

3、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经不起折腾。用过热的水洗澡,肌肤的锁水功能严重下降,这也就是为什么冬天宝宝的脸容易皴裂的原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宝宝的皮肤,宝宝皮肤的韧性降低,轻轻一碰就会脸发红,甚至过敏。

婴儿洗澡有哪些注意事项

1、正常情况下,如果宝妈觉得水有一些烫手的时候,那对于宝宝来说已经很烫了,而且越小的宝宝水温应该更低。

2、夏季水温应该在37°左右。靠近人体的正常温度,如果身上已经起了痱子的宝宝,水温应该更低一点。

3、冬季的水温应该稍微高一点,38°就可以。但是一定不要超过40°。

4、为避免以上的两种情况,在洗澡盆里倒水时先倒冷水,再加热水,水温可以用手肘或腕部试水温。

小宝宝的皮肤非常敏感,如果在洗澡的时候,用太高温度的水,有可能会伤害皮肤,那大家要重视“婴儿洗澡水温过高危害有哪些?”。在平常应该要多多了解保护的方法,控制好水的温度,而且在冬天洗澡的时候,还应该要保持室内的温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