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造影检查费用能报销吗 心脏造影检查费用可以报销吗

造影检查费用医保可以报销吗

临床上,常见的输卵管检查方法有:输卵管通水、输卵管造影和宫腹腔镜检查。针对于每个人的实际患病情况,选择不同的检查手段,所以输卵管检查费用可以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输卵管检查一般建议在月经干净后7天内进行。

临床上有不少备孕的女士想在孕前先做个输卵管检查,甚至提出常规先做“通水”,免得白费时间,但是这是操作不是检查,是不提倡的,正规大医院的医生都会拒绝。怀孕前必要的检查还是要做,比如妇科检查、B超检查、支原体和衣原体检查和宫颈防癌筛查。

心脏造影检查费用可以报销吗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都会听到很多老年朋友抱怨自己的心脏不好,就连爬个楼梯也会气喘吁吁,同时心脏跳动的节奏也是非常的快,严重的时候他们也会感到呼吸比较困难。所以很多老年朋友都会做一些心脏的ct检查,那么心脏ct检查的副作用有哪些呢?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的时间就请朋友们和我一起去讨论一下。

1、做这个检查,在我们省级城市的省级医院1千9百块钱,所以上海不会少于这个价钱,具体你要到医院收费处咨询了。

2、这项检查对心脏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损害可以忽略不计,但对人体的辐射是有的,做过之后倒不会有什么不适。

3、就是你说的造影剂的事儿了,有极少数对检查时要使用的造影剂是过敏的,所以之前会做碘过敏试验。

4、只要你要求,而你又是自费病人的话,医生肯定会同意给你做的。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你不必有任何顾虑,怕医生笑话或者什么的,完全没必要。但如果你在住院,而且又有医保的话,那医生就要考虑你的具体情况了,因为这个牵涉到医保报销的问题,如果你不符合栓查的规定的话,医保是要拒付的,所以医生可能不会给你做。

5、如果你得过心肌炎,想看看心肌受损情况的话,那就完全没必要做这个检查了,因为这个是看你的心脏供血血管,也就是冠脉动脉的通畅、狭窄情况,有没有斑块之类的。心肌炎的确诊、病情和预后判断,是需要反复的做心肌活检,但是检出率低,又有损伤,所以临床这个一般是不做的。

最后,你完全没必要去了解心肌炎后心肌损伤情况,大多数病人都可以临床治愈。

以上几段文字内容就为我们详细地介绍了心脏ct检查的副作用,在此我衷心希望有这方面疑问的朋友们都能够认真阅读上面的内容,这样在日常生活中针对心脏ct检查时才能引起更多的重视和警惕。从而也才能让自己总是保持在一个比较健康的状态,这样才能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