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怎么减肥肚子上的肉 怎么减肥肚子上的肉比较快

怎么减肥肚子上的肉

大多数妈妈分娩后膀胱排尿功能均能逐渐自我恢复,有时会出现小便苦难的问题,这都是正常现象,平时,产妇产后要注意补水,补水能有利于排便。那么,产后小便困难怎么办?

产后小便困难怎么办

1、产后排尿困难主要原因是由于宫缩乏力、枕横位或枕后位、臀位、产程处理不当等导致产程延长,胎先露压迫膀胱时间过久,膀胱粘膜充血、水肿。并且由于过度伸展的子宫下段将膀胱牵拉过高,使膀胱底部亦充血、水肿,甚至出血,尿道也充血、水肿,尿道口闭塞。

2、尿潴留过多未及时处理:部分产妇在产前(第一或第二产程中)尿潴留过多而未及时处理,进一步牵拉膀胱使其过度紧张、感受性降低,甚至发生神经麻痹,使膀胱排尿反射功能消失。上述异常变化导致妈妈排尿功能下降甚至暂时性丧失,患者妈妈不能排尿。

3、心理因素:精神紧张、怕人、不习惯或对自己排尿缺乏信心等因素也会影响妈妈正常排尿,出现暂时不能排尿。

4、麻醉药的影响:由于分娩过程中曾应用各种麻醉药也会影响妈妈排尿。

产后小腹肉多怎么减肥

1、运动瘦腹法:产后锻炼是产后女性帮助腹部恢复较为有效方法之一。根据个体情况可选择以下方法,坚持就有效。具体方法:仰卧,上半身不动,双脚相交,腹部用力。双脚上举,与上身成直角,然后放下,反复做。双手抱住双膝,将大腿紧贴腹部,然后复原,反复做。双脚向上举,如同蹬自行车一样,左右脚前后转动。每天做2次,每次10分钟左右。

2、物理瘦腹法:女性产后使用收腹带也是公认的有效腹部物理减肥方法,特别是使用专业功能性收腹带,内含有益母草、鹿胎粉、红花、三七等天然草本中药成分。不仅助缩瘦腹效果理想,且对产后扩张的子宫、产道及生理恢复具有良好作用。建议产后及时使用,剖腹产七天伤口愈合后就可以使用,超过2个月者选用加强型,一般使用二个月就可恢复孕前状态。

3、饮食瘦腹法:产后科学饮食是防止产后肥胖的关键一环,产后妈妈切忌大吃大喝,除了比平时多吃动物性蛋白以外,蔬菜、水果的摄取也不可缺少。每天食物推荐量:主食包括米、面、杂粮450克;动物性食品200克;蛋类150克;食用油20毫升;牛奶或豆浆250毫升;蔬菜450克,水果100克左右;其它,如白糖、芝麻等各20克左右。另外,尽量不要吃辛辣、生冷、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同时对于瘦腹的帮助非常大。

4、站姿收腹:靠墙站立,保持中立位,后脑勺、背部和臀部贴墙,双脚距墙约30cm。吸气准备,呼气时腰椎贴墙,然后吸气还原。10~15次/组,2~3组

5、跪姿收腹:四点跪姿,肩、腕、膝、髋四关节保持垂直,脊柱持中立位。吸气小腹放松,呼气时用力内收。10~15次/组,2~3组

6、平板支撑:俯卧,肘关节与肩关节垂直。膝关节撑地,上身平行地面。保持身体稳定,停留一分钟。如力量允许,可膝关节抬起,做完全平板支撑。保持时间可逐渐延长。

腹肌板减肚子

生活中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渴望自己有一个苗条的身材,特别是腹部,但是现代人生活压力大,导致很多人平时为了工作经常熬夜加班,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以及生活习惯,是很容易导致腹部脂肪堆积的,时间久了就会导致腹部越来越大,等到想要减掉腹部的脂肪的时候,发现越来越难,那怎么减小腹肉又快又有效呢?

10个最有效的收腹减肥运动

第一名:“自行车”运动

躺在地上,双手抱头。左膝盖弯曲并靠近胸前,右手肘靠向左膝盖,此时右肩膀也跟着被抬起来。再换一边,即令左手肘靠近右膝盖。如此交替进行。

第二名:“船长的座椅”运动

站在这种座椅中间,双手握着扶手,背靠着“椅背”。然后慢慢往下蹲,直到最后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样。重点是要保持腰部用力,脚的位置也不要动,使大腿受力。

第三名:健身球上的屈曲运动

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接触球体。双手在胸前交叉或者抱住头部。腰部用力将上半身抬起离开球面,还要尽力保持住健身球的平衡。再躺下来,重复的做球面上的仰卧起坐。这个运动对腹部锻炼十分有效。

第四名:交错腿的垂直运动

脸朝上躺在地上,双腿交叉放在地上,手抱头。双腿向上抬起,直至垂直于地面,头部也跟着往上抬起。在最高点停顿并呼吸一次,再重复。

第五名:腹肌板运动

双手握着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尽量往前伸直,然后腹肌有力把身体收回来。在这一伸一缩的运动中,腹部得到很好的伸展。

第六名:长手臂的屈曲运动

脸朝上躺在垫子上,双手向头顶方向伸直,手掌叠放在一起。膝盖弯曲放着。然后上半身用力向上,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长,保持手臂是直的。再放下来,不断重复。

第七名:躺着抬腿的收腹运动

这项运动也充分动用了腹肌的力量,并且着重的是下方的力量。做法:躺姿,手放两边,双脚可以交叉放置。腹肌用力且抬起双腿,膝盖弯曲的。然后再放下来,重复。由于动作比较简单,所以一定要依靠腹部的力量而不是大腿的力量来进行。

第八名:伸直双腿的收腹运动

和第七名的收腹运动类似,躺着地上且双腿指向天花板。手抱着头部,用力把脚跟指向天花板,使身体形成一个“u”字型。手脚都放低,再重复。

第九名:健腹轮运动

健腹轮可以经常在健身房里看到,锻炼的重点部位是脖子和手臂。做法:坐在健腹轮上,手抓住扶手位置。腹肌收缩并使向前倾,重复进行12到16次。尝试利用腹肌而非手臂肌肉来进行。

第十名:手臂和脚尖着地的平板运动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