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检查项目有问题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检查项目有问题吗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检查项目有问题

备孕期间能做胸透吗?有的女性朋友正在积极备孕,这时候公司要求做身体检查,里面就包括了一项胸透项目,这可让女性们困扰了,据说胸透对身体的危害挺大的,那备孕期间是不是不适宜做胸透呢?

备孕期间能做胸透吗

备孕期间不建议做胸透。胸透对人的身体健康是会有一定影响的,备孕期间不建议做胸透,孕前身体检查一般也不需要包括胸透。另外,胸透检查存在以下禁忌:

1、忌短时间内反复接收X线检查

X线对人体损害具有累积性,如几天内多次作X检查,累积的损害会较大。有人认为普通胸透几天内总的曝光时间不应超过12分钟,胃肠检查不应超过1~10分钟。虽然目前很多医院的透视机都带有影像增强系统(电视),曝光量大大减少,但仍需减少检查次数,尤其在短时间内。

2、忌婴、幼、儿童滥用X线检查

婴、幼、儿童对X线较敏感,应尽可能避免、减少X线检查,避免随患病大人一起进入X线检查室,尽量不要进入放射科。

3、孕妇慎作X线检查

胎儿对X线非常敏感,尤其在妊娠早、中期的胎儿,接收X线照射后有可能引起或诱发畸形。孕妇的X线检查应限制在妊娠后期。必须作骨盆测量或胎儿照片时,曝光次数不得超过2—3次,以减小对胎儿的不良影响。

4、作X线检查时应尽量遮盖非检查部位

特别是婴、幼、儿童,最好仅将被检部位暴露,其余部分均用铅橡皮遮盖

5、已婚未孕女青年,月经前半月慎作X线检查

因为月经前14天左右为排卵期,如夫妻有性生活,卵细胞就有可能受精,而受精卵对X线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宜在月经后10—14天内做腹部X线检查。

6、忌主动请求作X线检查

不少人因他伤、公伤、事故就诊时,常要求医生开单作有关的X线检查,这是不恰当的。因为X线检查并非万能,非所有疾病、损伤都能由X线检查作出诊断,要由医生掌握其适应症。

7、忌病人亲友滞留在X线检查室

病人在作透视、照片及各种造影时,其家属及亲友不宜随意进入检查室陪伴;如果病人需要搀扶着挽着时,可向工作人员要求穿戴铅裙和铅手套,减少不必要的照射。

8、忌作X线检查时过分紧张

X线虽然具有一定的危害性,但合理的使用有利于诊治疾病,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果。因此,检查时应放松思想,以更好地配合医生检查,缩短检查时间。

备孕期间检查注意事项

在孕前,未准爸爸和未准妈妈要到医院进行一次全面的身体检查。常规检查包括妇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压、口腔等;如果女性月经不规律,这时应向医生咨询如何掌握受孕时间。

1、常规检查包括妇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血压、口腔等;

2、如果女性月经不规律,应向医生咨询如何掌握受孕时间。

3、男性的体检主要项目是精液检查、泌尿系检查和传染病排查。

4、如果家里饲养了宠物或需要在工作中经常接触小动物,还要进行特殊病原体的检测(弓形体、风疹、单纯疱疹病毒等)。

5、还有一些和性传播疾病相关的检测,如艾滋病病毒、乙肝等。如存在问题,须向医生咨询怀孕的利弊,然后再做打算。

6、如果发现患有某些妇科疾病,尤其是性传播疾病,或者是牙周疾病,应该及时治疗。最好是彻底治愈后再考虑怀孕。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检查项目有问题吗

相信大家都做过体检,比如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学校会定期安排学生做体检,另外走上职场的人,公司也会定期安排员工做体检,去医院体检的时候,抽血检查是必不可少的项目,有些人在这个项目上会出现不合格的情况,导致血液检查不合格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因素有下列这些。

一般情况下可能需要看具体的检查项目。

根据所描述的症状,一般情况下过度肥胖可能会有点肝硬化,这个可能会表现在肝功能不太好。

所描述的这个问题,体检报告没有上传,没办法看。

根据身高体重,是应该减减肥,平时可以每天坚持锻炼身体,饮食要清淡,不要吃甜食油炸的东西。

目前无法确认是什么原因所导致的血液不合格。

建议需要具体指出不合格的项目和数值,才能知道原因或补救的措施,建议最好是坚持运动锻炼进行减肥。

体检身体六项血液检查不合格。这种情况主要是看哪六项不合格了。建议最好去医院复查一下。

指导意见:

所以建议复查以后根据情况再做治疗。饮食上注意多喝水,别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定要保证大便通畅,劳逸结合。

一般乙肝在以前单位是不要的,但是现在国家规定不能以这个为由拒绝。血液不合格可能是血液有问题,可能该血液具有病毒(如乙肝、丙柑、梅毒、艾滋等或其他血液疾病),或者是肝功能有问题。

一般是血常规、尿常规、大便常规、血生化、腹部B超检查。一般严重的消耗性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肝炎、肝硬化等疾病影响单位录取。

意见建议:有的公司要求不一样的,建议在找工作时看清公司的要求。一般都会给出的。

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泌尿系炎症刺激引起白细胞增高以及红细胞情况,可以适量饮水尿路冲洗,应用消炎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忌辛辣刺激,饮食清淡,多喝水尿路冲洗,应用左氧氟沙星,三金片等消炎药物,没有发现上传检查单。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