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炒面的家常做法 炒面的家常做法步骤

炒面的家常做法

步骤5:加入煮软的面条,用筷子翻炒均匀,加入盐、生抽、老抽翻炒至均匀上色。

步骤3:放入包菜炒至断生,加入火腿丝,翻炒片刻。

步骤1:胡萝卜、火腿、包菜切细丝,香葱切长段。

准备食材:面条适量、胡萝卜30克、火腿50克、卷心菜40克、食盐1/3小匙、生抽1大匙、老抽1大匙、小葱15克。

宜忌人群

胡萝卜30克

火腿50克

卷心菜40克

食盐1/3小匙

生抽1大匙

老抽1大匙

小葱15克

烹饪小贴士

1、面不要完全煮熟,不然后面就一炒就容易烂了2、炒面的时候用筷子夹起来抖一抖,重复此举,炒出的面才会松散入味。3、如果觉得淡就再放点盐。

炒面的家常做法步骤

西红柿又称为番茄,这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西红柿的外观非常漂亮,是蔬菜中的佳品,最关键是西红柿对人体健康有很多好处,比如夏天吃西红柿可以清热解暑,另外西红柿是广大高血压人群非常好的食物,今天介绍的美食是西红柿炒面,正宗制作方法如下。

正宗西红柿炒面的做法:

美食材料

主料:面条(富强粉)200克

辅料:鸡蛋50克西红柿15克

调料:白砂糖20克酱油15克盐5克味精2克色拉油35克苹果醋30克

美食做法

将番茄去皮,切块

将面条煮熟,过凉水;

3.起油锅,将蛋、西红柿倒入锅内翻炒;

4.再将水果醋、糖、香菇酱油、盐、味精、沙拉油逐一入锅调味;

5.最后加入面条翻炒直到熟。

西红柿炒面

1.锅内放少许油,打一只鸡蛋进去,不要煎太老,煎好后盛起备用

2.继续在锅内放葱姜爆香,放入西红柿翻炒,然后放少量水,水千万别太多阿,这是炒面

3.水沸腾后,放入面饼,调料包,火腿肠切片放,带面饼软下来,翻炒至水干,加鸡蛋再翻炒几次即可盛起

1.蔬菜也可以选择其他的什么豆芽、卷心菜之类的。

西红柿炒面的做法

到了做午餐的时间了,家里面还有几个西红柿和一些大白菜及线面,就把这些菜合起来去做一道面条吧!吃起来也挺有滋有味的?这是一份简单易做却非常美味的炒面。不知道朋友们是否喜欢吃?也可以偿试一下。

西红柿、大白菜、葱洗净,切好备用。

将线面投入沸水锅中,待线面上浮后捞出来,放在碗内。

锅烧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放入葱白炒香后,倒入西红柿翻炒至变色。

然后放大白菜翻炒至变软,加入盐、鸡精、十三香、酱油调味。

后倒入线面,火转成小火翻炒,把粘在一起面条用筷子搅散来,使面条分开和菜一起翻炒均匀。

出锅前,尝下味道调好味,撒入葱花,炒匀即可。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