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 > 正文

人流后肚子疼多久算正常 做完人流后肚子疼多久算正常

大家都讲无痛人流,但是没有真正做过人流的人是无法了解人流的过程的。这也是很多人做人流前比较担心的地方。无痛人流手术是怎么进行的呢?本文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无痛人流之所以无痛,是需要麻药的作用,所以对麻醉师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无痛人流是指在静脉麻醉下进行的人工流产,就是在吸宫流产手术的基础上,加上静脉全身麻醉,手术中没有痛感。无痛人流使用的是一种新型、安全、有效的静脉注射全身麻醉药。手术者经静脉给药,约30秒可进入睡眠状态,在孕妇毫无知觉的情况下,经过大约几分钟,医生便可完成手术,整个手术过程仅需几分钟。孕妇在手术后意识恢复,然后就能自行离院了。

无痛人流手术之前受术者都是非常紧张的,因为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无痛人流手术是怎么进行的,无痛人流疼不疼?可视无痛人流是采用短效静脉麻醉药,在静注后让其迅速分布全身,很快就能让病人进入睡眠状态。在药力作用下,手术便在超导可视的情况下顺利完成。由于医生是在可视的情况下进行手术,这就从客观上保证了手术时间短和手术成功,从而避免了人流术中因为紧张、恐惧、躁动、挣扎而造成的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人流综合征等并发症的发生,使病人在睡眠状态下轻松地完成手术。

通过本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无痛人流手术是怎么进行的了吧。受术者在做手术之前千万不能有心理负担,了解一些人流常识还是比较好的。

人流后肚子疼多久算正常

怀孕是女生需要经历的事情之一。在怀孕的过程的有些很顺利,有些却也有波折。流产是怀孕期间出现的一种情况。在面对流产时很多准妈妈都会害怕,流产这件事说小也不小,有时候流产了以使一个女生一辈子都受到伤害。流产后腹痛多久算正常?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不管是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流产后子宫还需要慢慢恢复到正常大小,出现宫缩,造成腹痛,一般是持续3~7天,当然,不同人的时间不完全一样。流产后最重要的是注意休息,头3天最好是卧床休息,3天后可以适当活动,至少一周内,尽量不要多活动。

流产后如何保养

想要保养子宫,在饮食方面的话,可以多吃一些肉类、鱼类、蛋类等食物提供营养,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提供维生素。此外,还要观察子宫是否有出血或出血严重的情况,还有是不是有持续腹痛的情况。

其次,还要注意清洁卫生,做完药流后子宫是比较敏感的,要勤换卫生巾或者勤洗内裤,以防止细菌感染;还有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因为此时的子宫和卵巢处于恢复状态,性行为很容易对子宫造成无可弥补的伤害。

流产对女生来说是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在流产的过程中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出现的状况,如果有异常状况时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尽量把受伤降到最低。流产后的女生也要有好好的照顾,保养子宫。在饮食方面也要有注意的事项。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