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 正文

青春期抑郁症能治愈吗 抑郁症几年能好

青春期抑郁症能治愈吗

无精症根据类型分为真性无精症、假性无精症两种。真性无精症一般是因为遗传,这种类型是无法治愈的;假性无精症是指后天因素导致的无精,这类无精症是大多数是可以治疗的,虽然如此,但在治疗假性无精症时还是有困难的,下面就有关无精症能否治愈的问题进行具体介绍:

无精子症是男性不育的一个重要原因,它是指有精液射出,精液量正常,经三次以上精液检查均未发现精子。一般来讲,无精子症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睾丸生精功能障碍致精子不能生成另一种是睾丸当然仍正常的产生精子,但由于输精管道的阻塞,致精子不能排出。因此遇到无精子症,首先应该查清为什么精液中没有精子,然后再决定如何治疗。一般来讲,只要找出原因,到正规的接受科学治疗,无精子症是可以治好的。

由输精管堵塞所导致的无精症,使精子无法正常排出体外。导致风毒下注厥阴或食棉油,燥热伤精,无所化精。无精症患者还会出现睾丸生精功能衰竭,局部因素包括睾丸先天发育不良、外伤、炎症、血管疾病及干扰阴囊温度调剂等,全身因素包括内分泌疾病、遗传、营养障碍、放射线接触、工业危害等。有的无精症患者是因后天因素导致失调,出现脾胃虚弱,精血不足的情况。禀赋不足,肾精亏损,命火式微,无以生精。

了解病因是治疗无精症的关键,当然平常要注意生活习惯,才不会使得一个健康的人患病。若是由于平常生活劳累或者肾虚导致疾病,药物治疗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不能只依靠药物,要做一些辅助治疗,才能最终达到生育的效果。

抑郁症的治疗时间多长

一般抑郁会多久就能好呢?我们都知道抑郁的人如果不治疗好的话,很容易会产生轻生的念头。因此,很多人都对抑郁有种恐惧,有时候还会想,要是自己患有抑郁应该怎么办呢?抑郁症的治疗刻不容缓,下面我们来看看产前忧郁症多久能好吧。

患上产前抑郁症并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只要及时治疗与根治,并不会对孕妇的生活造成太大影响。轻度产前抑郁症的孕妈要多与朋友、同事们交流,多跟家人谈心,放宽心态,保持心情开朗。但孕妈如果发现自我调节已无法得到缓解时,要及时寻求医生的帮助,避免病情发展严重,危害到自己与宝宝健康。

产前忧郁症有哪些后遗症

有一半患有严重产前抑郁症的准妈妈会发展为产后抑郁症,但是在怀孕期间进行治疗可以大大降低这种可能,并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

产前忧郁症注意事项

1、患者要做积极的心态调整,不论头脑出现什么念头,就只是保持觉知(知道),不去评判、思考、解决、纠缠,放宽心。

2、患者要放松心情,不要操心太多事情,例如布置婴儿房,购买婴儿用品等事情,可以让家人分担的事情自己就别太操心了,每天可以多看书,或是去附近的公园散步。

3、善于分享心事。许多患者总觉得自己不健康,担心自己的饮食、生活习惯会对宝宝的健康造成影响,每天都过得特别小心翼翼,把自己弄得神经兮兮,精神高度紧绷,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只要保持好自己的正常状态,平常心对待怀孕,即便还是会胡思乱想吓自己,那就把你的恐惧和担忧都说给朋友们听,多听其他妈妈的经验分享,和老公也要保持坦率的交流,不要自己在那里瞎想。

4、尽量别让患者自己一个人独处,不同时间可找不同的朋友、家人陪伴身边,聊天逛街都可以,让患者没有太多时间胡思乱想了,转移她的注意力。

产前抑郁是很多女性都遇到过的,这样的现象有严重的也有轻度的,主要是看个人。一般严重的话,我们就要及时进行治疗,轻度就需要家人时刻陪伴,及时开导。抑郁可以很可怕,甚至会危害到一个人的生命。所以我们不能轻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