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睡眠时间长很胖怎么办 睡眠时间长正常吗

新生儿不爱睡觉爱哭闹

你好,宝宝在吃母乳的时候哭闹首先要看你报宝宝的姿势让孩子吃奶是否舒适,不然宝宝会哭闹,还有就是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咽喉就小,吞咽的慢,所以妈妈要适当帮孩子调整好姿势。

不要堵住宝宝的咽喉部位,引起打嗝宝宝都会不适的,如果孩子平时也哭闹厉害可能是因为缺钙。

小孩子预防针时间表

九个月宝宝睡眠时间表

睡眠是每个人正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良好的睡眠能调整体况,消除疲劳,有利于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生长发育。但是在每一年龄阶段,对睡眠的时间要求是不一样的。

新生儿每天的睡眠时间约为20个小时;2个月的婴儿每天约18个小时;4个月时每天约睡16个小时;9个月时约15个小时;1周岁左右,有13—14个小时就可以了。

年龄每天需要的睡眠时间

新生儿16~20小时

3周16~18小时

6周15~16小时

4个月13~18小时

6个月14~16小时

9个月13~16小时

1岁12~15小时

1岁半14~17小时

2岁13~14小时

3岁12~13小时

4~5岁10~12小时

九个月宝宝睡眠时间是多少

8~9月婴儿睡眠出现问题是很常见的。虽然在这之前他都可以一直睡到天亮,但到了这个阶段,你的小宝宝会在半夜的时候醒来,然后把房间里所有的人都吵醒。这通常会让父母十分头痛,觉得自己同小家伙的生活在后退。

9个月婴儿通常在晚上会睡11~12小时;其实还是像从前一样,你的宝宝每天晚上睡几个小时后就会醒一会儿。现在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当他醒来以后,他就会记起你来,会很想你。此外,如果他已经习惯了在摇晃和大人的怀抱中入睡,那么即使是在半夜,他也想要同样的待遇。是迁就他这种已经养成的习惯还是让他学习自己重新入睡,决定权完全在你的手里。如果他哭闹的话,观察一段时间,让他有机会自己平静下来。如果他的哭闹升级了,尽可能安静平和地让他安静下来;如果你还是想要他今后定期睡在自己床上的话,尽量不要去抱起他。

在这个年龄,你的宝宝通常会在白天睡2觉;上午和下午的小睡通常都是1~2小时。作为他的父母,你是最知道自己的孩子每天需要睡多久的;不过不论他每天睡多久,如果他白天睡得多了,晚上就会少睡。如果你请别人在白天照看你的孩子,同他讨论一下孩子白天的作息时间是否有可以改进的地方。

小提示:当孩子生病的时候,他们通常会睡得久一些。但是比平常日间的睡眠时间多出1小时是一个不正常的现象。如果你的孩子因为疾病而比平常睡得多了1小时以上,请立刻联系你的家庭保健医生。

在这个年龄,攀爬甚至在小床围栏上面站立,都是正常的举动。一定要确保宝宝的小床围栏结实且安全,要记住孩子很快就会学会怎样站着从小床上下来。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