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减肥方法运动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运动

瘦身方法运动

运动虽然是老少皆宜,但是对于才生产完的产妇来说,运动是需要非常注意的,如果运动不当的话,可能会造成产妇的身体损伤,那么产后多久可以运动呢?产后运动减肥的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产后肥胖怎么解决快呢?

产后多久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首先月子期间是不能减肥的。生完宝宝之后身体很虚弱,这个时候要好好休养身体,多吃点补品,一定不能在月子里出任何差错呢。产后6周,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减肥了,但麻麻们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来判断要不要减肥哦。

一般而言,妈咪们在产后运动减肥的最佳时机是产后6个月。因为这时候妈咪们的荷尔蒙会迅速恢复原有的状态,同时新陈代谢的速率也会因此恢复正常,因此身体自然进入到减肥的最佳状态。所以这个“减肥的最佳时机”你可一定不能错过哦。

产后6个月,身体已经恢复得和孕期一样了,是时候用力甩脂了哦。麻麻们可以通过跑步来消耗热量,而且坚持跑步会令你的心脏和心血管系统更强大哦。当然你需要穿上一双减震效果的跑鞋,这样跑步的时候就不容易受到伤害,经济条件允许的麻麻可以买台跑步机哦。

还可以做瑜伽或者普拉提。这两种运动都能很好的帮你纠正脊椎,拉伸肌肉,还能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能帮助消水肿呢。在进行瑜伽或者普拉提的时候记住两个小时内不要吃东西,而且要做一些热身动作,拉伸一下肌肉。

就产后运动减肥的时间段而言,傍晚是运动减肥的黄金时间。因为傍晚时妈咪们的各项体力指标达到峰值,体内激素、酶等调节处在最佳状态时间,而且各种感觉如视、触、嗅觉处在最盛时期,所以这个时间段去运动减肥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可以试试有氧舞蹈,这些运动能帮你锻炼臀部肌肉,塑造身体线条哦。而且跳舞可以令人遇见大好心情,消除负面情绪。

如果是母乳喂养,通常建议在孩子出生6-8周之后再开始尝试积极瘦身运动,因为产后身体需要时间恢复及保持良好的乳汁供应。

注意事项

首先要清楚坐月子的期间不要减肥,因为女人刚刚生完孩子,身体还很虚弱,这个时候的首要任务是养好身体,多吃补品,全力恢复身体。

按照传统的方法坐月子,不动还要进补是很不好的陋习。很多人坐完月子,比怀孕的时候还重,减肥的难度大大增加,后悔莫及。传统的坐月子方法并无科学依据,也是现代医学所不提倡的。

产后肥胖怎么减肥快?

怀孕是一件高兴的事情,为了能给肚里的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孕妈妈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只要宝宝长得好,身上堆积再多的肥肉也无所谓,但是,产后,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妈妈们也开始怀念以前的好身材,有的宝妈没过多久就恢复到完美身材,不要担心,其实你也可以的

坚持母乳喂养:产后大吃大喝,很容易堆积脂肪,坚持母乳喂养不仅能促进妈妈和孩子的亲子关系,而且能将身体的营养和热量传递给宝贝,从而使妈妈保持较好的身材

确定目标:首先我们要确定一个可以实现的目标,比如你怀孕前是100斤,孕晚期体重是140斤,生产后135斤,那么,你的目标在100斤到120斤这样的范围是合理的

制定计划:产后恢复,应该制定一个计划,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产后,妈妈需要丰富的营养来恢复身体,节食减肥是最不可取的,特别是在月子里的时候,需要好好的休息,从而让身体尽快的恢复,这样才能更好的照顾宝贝,任何减肥的事情,都不要在月子里进行,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建议从产后45天开始,最为理想

合理的运动:生了宝贝之后,妈妈们很难再有过多的时间单独来运动了,一方面,可以利用空余时间锻炼,另外一方面,可以和宝贝一起运动,比如带宝贝出去走动,又比如做一些亲子运动,即可以增进感情,又可以消耗热量,一天外出散步一小时是非常理想的

5循序渐进,贵在坚持,每个人的体制不一样,别人的减肥方法不能套在自己身上食用,最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但是任何的减肥方式都不能一蹴而就,需要循循渐进,要知道,你是用10个月胖起来的,用10个月减回去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6贵在坚持:减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是一个过程,只要制定好了计划,按照计划一步一步来,相信自己一定是可以的

男生健身减肥方法

1.混和不同的运动

「我发现更替健身项目、混和间歇、高低强度训练会对整个运动过程带来很大的帮助。」,Rosie表示。「我也喜欢将皮拉提斯(Pilates)和有趣的舞蹈课程加入健身的一部分。」

2.不跑步,她选择跳跃!

「如果你没那么多时间就试试看跳跃式运动吧!我很喜欢,因为它能瞬间加速心跳而且又可以活动到身体许多部份,是心肺运动绝佳的替代。」

3.她从不一个人健身

Rosie建议每个人都该替自己找个真正能激发你、让你每天早上都打起精神去运动的健身伙伴、教练、或指导教师。

4.绝不错过任何一餐

「永远不要为了降低热量的吸收就跳过任何一餐。…对我来说早餐尤其重要,它帮助我为一整天做好准备。」

5.在健身前后都进食

通常在去健身房前她都会先来份富有蛋白质的鸡蛋波菜早餐,运动完毕后则会喝下新鲜的绿色蔬菜Smothie(不是充满糖分的蔬果汁,而是用新鲜蔬菜水果去打出来的饮料),如果你想要完整吸收蔬菜和水果的营养,没加糖的Smoothie是最好的选择。

6.在家时替自己下厨

不让自己的生活充斥着外带或冷冻食物,她说:「虽然我超级爱吃但在家里还是会试着替自己烹调营养、有机的食物,出去的话才会好好享受,偶尔试图选个比较健康的餐点。」

7.不要担心喝水带来的体重变化

她会在午餐前尽可能让自己喝下八杯水,尤其是当天要拍摄内衣广告或出席红毯场合时。「在那些场合我会试着避免进食热量,然后多喝水好让身体保持足够水分。」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