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胎 > 正文

怀孕4个月检查男孩可能错吗? 怀孕可以打胎吗?

怀孕4个月检查男孩可能错吗?

怀孕4个月检查男孩可能错吗?

1、从医学上讲,在你怀孕20周(四个月)左右做B超检查时就很容易就能看出胎儿性别,当然前提是,给你做B超的医师能看到关键部位。在这个时期,男孩和女孩的差别已经很明显了。随着你孕期的进展,这种差别会变得更加容易辨识。

2、如果你的宝宝周围包裹着足够的羊水,而且他的脚也没有别在两条腿中间,那么孕晚期的B超通常能鉴别出胎儿的性别。当然前提是你的宝宝很合作。他当时的姿势必须能让B超医师看到他的生殖器。而且,即使B超医师能看到胎儿的生殖器部位,图像也可能不清晰。这些都会影响B超看胎儿性别准不准。

3、B超医师经验越丰富,B超扫描仪器的质量越高,B超看胎儿性别的准确性就越高。但是,就连最好的B超医师通常也无法百分之百地肯定,你怀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而且,你需要知道的是,在中国大陆,非医学原因的胎儿性别鉴定是被明令禁止的。

几个月能看出性别?

一般在3-4个月左右可以通过B超明确胎儿是男还是女,但是还要看胎位情况。胎位好看时就准确,不过也不要太过相信判断。

对于判断胎儿的性别来说,最直观的方法就是B超,B超下可以清晰的看清楚胎儿的各个器官和部位,包括生殖器。但是目前我们国家法律上规定,擅自告诉孕妇及家人胎儿的性别是属于违法的。

还有一种看出胎儿性别的方法就是羊水穿刺,就是做染色体的检查,这个准确率最高。但是羊水穿刺很容易感染,既可能会伤害母体,又会伤害到胎儿。


怀孕可以打胎吗?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胎儿头部明显更加直立了,双眼也已经移到了头部的前方,当然,眼睛还是紧闭着的。但是,这个时期可以看到胎儿的眼球可以移动了,他的眉毛、睫毛等都在快速生长着,耳朵也达到了最终的位置。

四个月的胎儿的皮肤非常薄,并且是透明的,可以看到皮下的血管。四肢的关节已经形成,骨骼进一步发育。这个时候胎儿的腿已经超过了胳膊的长度,手指甲也已经成型了,关节也可以活动。

怀孕可以打胎吗?

怀孕四个月了如果你不想要胎儿想将胎儿打掉的话通常还是能够很安全的将胎儿打掉的,只不过是怀孕四个月的时候已经不能再通过做人流的方法来把胎儿打掉,因为只有怀孕70天的女性才能做人流。

怀孕四个月后的女性想打掉胎儿的话只能通过做引产手术的方式来将胎儿打掉。

怀孕四个月的时候,肚子里面的胎儿已经拥有了骨骼和身体上的各个器官了,这个时候如果把胎儿打掉不仅仅会非常的可惜而且还会对身体造成极大的危害。

因此已经怀孕有四个月了的女性如果不是无能为力的话在把小孩打掉还是不把小孩打掉这个问题上一定要仔细斟酌,做出理智的选择。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