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怀孕的最佳时间 怀孕的最佳时间和方法

怀孕的最佳时间

有的女性由于不知道自己怀孕了,等到肚子一天天变大的时候,才去检查。可是由于某种原因又不想这个孩子,想打胎,但是,医生说已错过打胎的最佳时间,只有选择引产。引产对女性的伤害是最大的,可是又不想要孩子,只能是冒着危险去做引产了。因此,提醒女性朋友,打胎要尽早。那怀孕什么时候打胎最好?

怀孕什么时候打胎最好

怀孕49天内的,可以作药流,也可以做人流,70天左右的,只能做人流,100天以上的,就需要做引产了。根据社会调查,现在采取引产的家庭一般存在以下几个原因:胎儿自然终止妊娠、胎儿的性别与父母的期望相左强行引产的、胎儿有畸形等疾病的。那么引产和堕胎、流产的区别在于,胎儿已经超过了危险期三个月,这个时候一般的清宫手术已经不能保证孕妇的安全,更别提药流了。

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都要注意以下几点:

流产和坐月子是一个道理,如果在此期间没有休息好,可能会留下很多疾病,甚至会是终生伴随。很多人不注重流产,结果就引发一些并发症。

1、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2、一般在3~5天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3、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

4、注意休息,加强营养。补充高营养的食物,尤其是蛋白质,它能够促进子宫愈合,补充失去的血液。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无痛人流多少天合适做

人流在怀孕40~55天以内最适合,切忌迁延人流的时间,错过人流最佳时间,会给人体形成不成补偿的损伤。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55天以内最为适合,此时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构成,手术中反响轻,出血少,手术工夫短,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怀孕在10--14周时,因胚胎逐步长大,胎盘曾经构成,子宫也跟着长大,这时做无痛人流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拟慢,对身体有必然影响。

怀孕超越了14周,需求做引产手术,如许就更添加了妊妇的苦楚和手术的风险性。当然这个时分只能做平安性高的无痛引产,因而在人流手术中掌握住无痛人流最佳工夫长短常主要的,并且在无痛人流最佳工夫内进行手术,因为手术的难度很低,响应地手术费用也会降低。

女人做完人流后,应分外留意卫生,勤换洗内衣、内裤每日清洗外阴,常常改换、消毒卫生纸,血未净者绝对制止灌洗阴道及坐浴,以免惹起上行性传染,术后4周内制止性生涯,恢复活活后,应对峙避孕。

怀孕的最佳时间和方法

女性都是非常爱美的,但是怀孕期间为了宝宝能够获得充足的营养,生长发育的更好一些,孕妈咪往往会多吃,所以造成了身材很容易走样。但是很多爱美的妈妈都是懂得如何在孕期保持好身材的。那么怀孕最佳保持身材方法有哪些呢?

1、细嚼慢咽

吃饭的时候细嚼慢咽真的非常非常重要,不仅是帮准妈妈在孕期保持身材的独门秘方,更能让准妈妈和宝宝都收获更多的营养成分。

2、低盐饮食

减少饮食中的食盐摄入,不仅能帮你减轻心血管系统的压力,更能帮你预防和缓解孕期水肿和脂肪堆积。营养师的建议是将每天的盐分摄取量控制在1小茶匙以内(约为5克)。如果觉得食物的味道太过“清淡”,可以多利用橄榄油、醋、柠檬汁等调味品来调味喔。

3、日式能量早餐

日本人喜欢在早晨享用丰盛的能量早餐,包含最新鲜的鱼、蔬菜、豆腐、米饭和水果,尤其蔬菜多为十字花科的绿叶蔬菜,如卷心菜、西兰花、花椰菜、甘蓝等。

这样的早餐也是营养专家推荐给准妈妈的最佳早餐搭配,能为准妈妈的整个上午提供充裕能量,同时激活全身的新陈代谢。

4、每天饮用鲜榨苹果汁

每天都喝三杯鲜榨苹果汁是帮准妈妈健康瘦身的有效方法,因为苹果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有机酸,以及多酚和粗纤维等成分,都能加快新陈代谢,促进脂肪燃烧。

产后如何减肥

1、母乳喂养

可靠数据显示,哺喂母乳的减重速度比没有喂母乳的快,在喂食母乳过程中,可消耗一定的热量,所以,新妈妈们不妨尝试这种经济又省钱的方法。

2、饮食控制

控制饮食是宝妈们都知道的方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三餐的营养要均衡,控制饮食要适当,按时去吃,切勿为了减肥而忽略懈怠任何一餐,此外,睡前2个小时不能进食,且在日常,可多喝温开水,因为喝温开水提升身体的基础代谢率、消耗脂肪、改善体质和皮肤、提高免疫力等效果。

3、运动瘦身

产后妈妈运动减肥要适当,且要适合自己,建议可以选择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不要选择难度大的高强度运动。

4、腹带

收腹带是帮助产后妈妈恢复身材的一个好帮手,对于剖腹产的妈妈,建议伤口愈合后使用。产后收腹带正确的使用时间为、收腹带应在每天饭后半小时,排尿之后戴上,就寝前取下,每天佩戴时间不宜超过8小时。

本文详细介绍了怀孕最佳保持身材的方法,也介绍了产后应该如何减肥保持好身材。作为一名特别爱美的女性,你的身材的好坏直接决定着你的魅力指数,所以你最好是参考一下本文的内容,学会保持自己的好身材才好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