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幽门螺旋杆菌孕妇检查 幽门螺旋杆菌孕妇检查费用

幽门螺旋杆菌孕妇检查

幽门螺旋杆菌是存在于我们人体胃部和肠道的一种细菌。检查这种细菌可以用c14呼气法,这是很常用的,但是这种检查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那么,对于备孕期的夫妇来说,c14检查多久可以怀孕?

c14检查多久可以怀孕

需要过几个月吧,最好问问医生。幽门螺旋杆菌检查方式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血清方式测试现在医院极少使用了,因患者在治愈之后,血中幽菌抗体仍存在一、二年,可能会有假阳性。

2、C13和C14呼气试验:间接检出幽菌抗原,但C14对人体、环境有污染,服用同位素后在人体不会被衰退,不适于孕妇、儿童。C13是C14升级版,去除了c14的污染,需要服用相应的C13标记的底物,敏感性和特异性较高。

3、医院还会采用胃镜及胃粘膜活检:是一种侵入方式,很多人比较排斥。病理切片精确度高,化学反应精确度低,小病灶区域容易漏检。很多病人比较排斥,费用高,不利于普查。

4、唾液检测法间接检出幽菌抗原,测定尿素酶敏感性、特异性和针对性强,简单安全快速。而且填补了检测口腔幽门螺旋杆菌的空白。非常适合初查和复查。

幽门螺杆菌怎么引起的

一、刺激性食物易导致幽门螺杆菌的入侵。

二、共餐易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病。

三、不可忽视接吻:研究表明,唾液中也可检测到幽门螺杆菌,如果情侣深度接吻,幽门螺旋杆菌的传播将自然畅通无阻,所以接吻是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最直接的途径,望情侣们慎重。

四、生吃易感染幽门螺杆菌:幽门螺旋杆菌是胃病的高发因素。现在西餐普遍,牛排七分熟甚至三分熟的习惯使然,或者打火锅时肉都还没烫熟,却早已吃得不亦乐乎,这些都有可能存在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的安全隐患。

幽门螺杆菌怎么办

得了幽门螺杆菌,第一件事就是正确面对。既不要被有关幽门螺杆菌会导致胃癌的说法吓住,也不要因为有关幽门螺杆菌不需要治疗的说法放松警惕。一定要乐观对待,积极治疗,幽门螺杆菌并非不可治愈的。

总而言之,幽门螺杆菌这种疾病的引起原因还是让人感到惊讶的,如果一对情侣接吻时间过久,都可能会导致感染上这种病菌。而我们平时吃火锅时,如果蔬菜或者肉类没有彻底煮熟而食用,也会导致感染。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吃健康干净的食物,才是预防的最佳办法。

幽门螺旋杆菌孕妇可以做吗

幽门螺旋杆菌如果出现感染的话,一般是会引发胃癌的,因此一旦患上幽门螺旋杆菌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需要彻底的清除幽门螺旋杆菌,平时一定要注意卫生,养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进行餐具的消毒,做幽门螺旋杆菌吹气检查是需要空腹进行的,因此最好检查前不要吃饭。

C-13呼气试验检测系统已被公认为目前检测幽门螺杆菌的有效方法,全程诊断过程约25分钟。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幽门螺杆菌检查的“金标准”。被称为“胃病检验史上的里程碑”。

检查前受检者需空腹三个小时,用温开水完整口服一颗胶囊,静坐15分钟后向专用的呼气卡中吹气留取样本,再将呼气卡放入专用的检测仪内,就可以灵敏、准确、全面地检测出患者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系统注意事项

1、检测当日,患者需要空腹或禁食三小时后方可检查。

2、胶囊需用温水完整口服,切忌咬碎,以免影响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3、近期服用过抗生素、铋剂、质子泵抑制剂等幽门螺杆菌敏感药物可能影响诊断结果,检测前请停用此类药物。如有服药史,一定要向医生说明。

4、上消化道急性出血可使幽门螺杆菌受抑制,所以应在消化道出血停止一周以后在进行检测。

5、胃切除手术可能造成同位素从胃中快速排空,将影响幽门螺杆菌的检测效果。

6、孕妇以及哺乳期妇女应避免作此项检查。

系统优势

为进一步了解胃肠病变情况,可通过清晰可靠的胃镜检查,同时还可取活检组织,明确病因病理。众所周知,胃镜检查的过程对患者来说无疑是痛苦的,不仅患者会感到不适,还会发生交叉感染、划伤食道等诸多不良后果。甚至不少患者会因此而拒绝做胃镜检查,尤其是一些患者在上消化道肿瘤初期未作检查而延误诊断,直到发生病变为时已晚。因此更精准、更舒适的C-13呼气试验检测系统检查胃肠疾病的锐器。经国际认证,对幽门螺杆菌检测准确率高达97%以上。

C-13呼气试验检测系统是现代检测技术的产物。呼气采样检测灵敏度高,检出率和符合率也很高,无论是溃疡、炎症、癌变均可准确诊断治疗。不需做胃镜、不需要取得胃活检组织,安全、准确、方便、无痛苦、无创伤、无交叉感染,是目前最为先进、也最受患者欢迎的检测幽门螺杆菌的方法之一。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