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一般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几天 怀孕20天最明显的征兆

一般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几天

齐秦有一首歌唱得好:“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欢笑之后代价就是冷漠。”谭咏麟也在《情缘巴士站》中唱到:“一夜疯狂不可以是永恒......”虽说上面引用的都是一些歌词,但编者认为这些歌词却直指人心地唱到当今社会某些群体的心坎。人但凡在做任何一件事情时,都要三思而后行。在决定要去做一件事情时,你要考虑到事情的后果。奈何现实当中却有一些人,他们太冲动,等到事情发生之后后悔就已经来不及了。然而上述情况的结果无非就是——意外怀孕。有一些意外怀孕少女在事情发生的时候感到惊慌失措、感到无所适从,因此向我们有问必答网咨询一些相关的情况。下面,有问必答网医生根据对咨询者的回答,总结出了以下关于意外怀孕怎么治疗的几点。希望可以给意外怀孕茫然无措的少女一些帮助。

一、接受妇科专业医生指导

所有怀孕女性,尤其是年轻少女,都需要悉心的照料,所以,对怀孕三缄其口是件顶冒险的事儿。你愈早得到医疗护理愈好,即便你不能面对父母,也应该告诉医生。

很多女孩子认为告诉医生并不是一个办法。医生只不过是个陌生的人,向他们表白实在是太尴尬。其实,这个时候你是最需要医生的照顾、心理辅导的,需要专业的医生帮助你减少焦虑、做出有利于你一生健康的决定。

二、尽早实施人工流产

堕胎又叫人工流产,目的是中止妊娠。愈早堕胎愈安全。怀孕期如果是在三个月以下,手术比较简单、安全;手术进行后,略微休息几天,就可恢复,健康如常。但是,如果胎儿已有三个月以上,情况就复杂得多,手术也相应复杂,对人身体的伤害也会随之加重。

目前比较安全的人流有无痛人流、微管无痛人流和可视无痛人流。可视无痛人流有四个优点:一是女性朋友在睡眠状态下手术,消除了紧张恐惧情绪,减轻了女性朋友心理生理的压力和痛苦;二是在可视状态下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了不当操作;三是避免了以往许多人流手术的疼痛技术,醒来感觉舒适;四是解决了以往许多人流手术及药流的后遗症,有效地避免了并发症的发生。

药物流产(简称药流)也是人工流产的一种,自高科技无痛人流问世以来,因其安全、方便、痛苦小的优点而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许多人在发现意外怀孕后,就自行到药店去买药解决问题,但其实这是很危险的,千万不要自行药流,须听从专业医生指导用药。施行药流术前一定要在专业医院经医生进行筛查。只有身体健康、无慢性病、无药物过敏史、孕期在49天之内、经b超检查为子宫内早孕的女性,才能施行药物流产。药流过程大约需要2~3天,其间要由经验丰富的护理师发药、指导并进行流产观察。流产后还需要两次复查,以保证身体恢复健康。

三、术后精心调养身体

1、人工流产后尽量不做体力活,最少三日内停止任何剧烈运动。

2、如果出现阴道出血量多、腹痛、呕吐或发高烧等情形,应立即找专业医生诊治。

3、两三个星期内禁止用卫生棉条。

其实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具有矛盾性,正所谓一物降一物。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我们都不要惊慌,我们要沉着冷静地寻求解决的办法。意外怀孕虽说是一件比较见不得人的事,但目前在医学上我们还是有办法去对付的,意外怀孕是可以治疗的。千万不要因为害怕闲言碎语而拒绝到正规医院去治疗。希望以上为大家总结的几点建议能够给大家提供借鉴性的指导和指导性的帮助。祝您健康!

怀孕七天最明显的征兆

怀孕20天,也就是早孕时期,这个时间段对于孕妈来说是比较特殊的,意义非凡的。很多孕妈都会小心谨慎,生怕对孩子造成伤害。怀孕早期也有很多征兆。那么怀孕20天最明显的征兆有哪些呢?怀孕20天B超能测出来吗?请看下面的介绍。

第一,月经不来潮。月经停止是最明显的怀孕征兆。处于育龄期例假周期正常的女性,如果平时有正常的性生活,在整个过程中未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么就有令女性受孕的可能。如果例假超过1个月都没有来,那么就可以比较确定是怀孕了。但也不排除有少部分女性,在已经怀孕之后也来了月经,但是经血比之前量要少很多,时间也更加短。

第二,呕吐尿频。怀孕20天后,早孕反应在早晨更加明显,例如恶心呕吐、排尿频等,有的女性甚至每隔一小时就会去一次厕所,这是属于正常范畴之内的无需治疗。

第三,体温升高。如果女性例假已经超过几周都没来,并且感到自己有心跳加快的迹象,这时可以对体温进行测量。如果体温比平常保持略高的状态,那就可能是怀孕了。

怀孕20天B超能测出来吗

孕早期建议不要做B超,早孕测试的最佳时间因选择的测孕方式不同而各有差异:

第一,早孕试纸检测时间。如果使用早孕试纸来检测是否怀孕,那么可以选择在月经推迟3到5天后进行检测。检测后,如果试纸上显示为两条红杠就说明怀孕,相反情况则就表示没有怀孕。

第二,B超检查时间。如果想通过B超来检查是否怀孕,可以在月经推迟七天后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一般来说,B超检查结果的准确性还是很高的。

第三,基础体温测试时间。基础体温测试法是在月经推迟后,连续每天测试自己的基础体温,至少要测试七天,如果基础体温连续多天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那很可能就是怀孕了。

第四,血HCG检测时间。夫妻性生活后10天左右即可到医院进行进行该项检测来确定自己是否怀孕。

总而言之,月经停止,呕吐尿频这些都是怀孕的正常症状。还有孕妈的心情调整是比较重要的,有一些孕妈在怀孕期间难免会紧张无聊暴躁,这一点是非常正常的,一来是压力大,二来是无聊,所以爸爸要多多陪伴妈妈,多多和妈妈聊聊天,关心关心妈妈。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