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怀孕中期吃什么好会血糖高吗? 血糖高吃什么好 怀孕后

怀孕中期吃什么好会血糖高吗?

痤疮主要好发于面部和胸背部,会表现为粉刺,如果处理不好,会出现感染,然后留下疤痕,那么在西医方面是怎样治疗痤疮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为治疗痤疮而苦恼的青少年。

1、内服的药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为主,但有些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加重肝、肾的负担,对孕妇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须有医生的处方,并且在就医时必须跟医生沟通,自己是否曾服用过其他医生或其他医院开出的药方。

2、维A酸类药物治疗:维A酸类药物治疗粉刺可直接或间接作用于粉刺发病的4个主要环节:抑制皮脂腺功能;抗毛囊皮脂导管角化;抑制毛囊皮脂导管内微生物的生长;抑制炎症。所以,维A酸类药物是治疗粉刺最为有效的药物种类之一。到目前为止,维A酸类药物可分为三代。第一代为维生素A的天然代谢产物:包括全反式维A酸和异维A酸(13顺式维A酸)等;第二代为芳香族维A酸:主要有阿维A酯(依曲替酪)及其主要代谢产物阿维A(阿维A酸、依曲替酸);第三代为多芳香族维A酸类药物,目前主要有两种局部应用的多芳香族维A酸阿达帕林和他扎罗汀。

口服维A酸的副作用常与剂量大小、用药时间长短有关。最常见的副作用是皮肤红斑、干燥、痘痒、脱屑,粘膜干燥、唇炎、结合膜炎,甲沟炎、甲分离、甲萎缩,毛发脱落、毛囊炎等。其次,长期大量服用维A酸类药物后可引起中枢神经系统的副作用,表现为严重头痛、眩晕、戒酒样反应及假性脑肿瘤症状(如视盘水肿、脑脊液压力增高,有的伴有视力障碍)或发生抑郁症、性格改变及听力减退等。

此类药物的另一个较为严重的副作用就是具有胚胎毒性和致畸胎性,孕妇在服药期间约有1/3发生自发性流产或畸形胎儿,故服用此类药物的女性在治疗前、治疗中及停药后短期内,均不宜妊娠。此外,口服维A酸类药物还可能引起高血脂、高血糖、肝功能异常、血细胞减少、骨筋肌疼痛、骨锰闭锁及恶心呕吐等症状。因此,对于如下患者应禁服或慎服维A酸类药物:

西医治疗痤疮的具体方法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由于痤疮会给患者的心理健康带来比较大影响,所以建议大家要对痤疮的治疗和预防重视起来,治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免上当受骗。

祛痘亲身体验中药去痘,第一次尝试,还在期待中~~做了射频祛痘有一年了,完全没有复发,刚刚做完两次光子祛痘,效果挺不错!坚

血糖高吃什么好 怀孕后

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大有的小,血糖偏高就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因为准妈妈们为了保证肚子中的宝宝的营养以及健康,肯定会毫不吝惜营养的摄入,一不小心就可能会超标,从而导致血糖升高,这个问题还是需要引起重视的,那么怀孕血糖高吃什么好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如果孕妇的血糖长期高于正常值,对于胎儿是有很不好的影响的,有可能会导致营养失调甚至有畸形的可能。为了避免这些问题,首要一点就是控制饮食,减少糖分摄入。比如甜食,饼干、蛋糕、巧克力等就要少吃一些甚至说可以不吃,除此之外要注意含糖量高的水果也要少吃,比如西瓜等。

在日常饮食上可以采取少食多餐的方式。摄取的食物以高营养、高蛋白质为主,最经典的就是鸡蛋、牛奶、瘦肉。早餐的时候可以喝一杯牛奶,吃一个煮鸡蛋,再辅以其他的一些碳水主食。午餐晚餐可以多吃一些蔬菜类,还有一些虾类以及含有丰富微量元素的干货等。

总体来说,就是要减少糖分的摄入,但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尤其是优质蛋白的摄入,而蔬菜类可以补充维生素防止便秘哦。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