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 > 正文

意外流产后多久可以再怀孕 流产当月怀孕了还能再流吗

意外流产后多久可以再怀孕

人流是很多女性都不想面对的,虽然很多女性选择和男友同居,而且很多女性会做一些避孕措施,但是还是会因为粗心大意,或是男友不喜欢带套导致意外怀孕,之后只能选择人流手术,那么女性流产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加强营养:流产后或多或少地失血,加上早孕阶段的妊娠反应,流产后一般都会使身体变得比较虚弱,有些人还会出现轻度贫血。因此,流产后应多吃些营养丰富的补养品,以及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瘦肉、鱼、蛋、鸡、乳、海产品、大豆制品等。

2、讲究个人卫生:流产时,子宫颈口开放至完全闭合需要一定时间,故流产后要特别注意讲究个人卫生。要保持阴部清洁,内裤要常洗常换,半个月内不可盆浴。还应提出的是,流产后1个月内,子宫尚未完全恢复,要严禁过性生活,以防感染。

3、休息好,防止劳累过度:流产后须卧床休息两周,不可过早地参加体力劳动,严防过度疲劳和受寒受潮。否则,易发生子宫脱垂的病症。

4、不可急于再次怀孕:流产后子宫内膜需要4-5个月的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正常,在这期间,应严防再次怀孕,因为子宫内膜未恢复正常就怀孕对胎儿生长和以后生产都有不利影响。

另外就是有的女性虽然是自主自愿的进行人流,但是还是会出现心情不好或是郁闷的情况,其实既然选择了人流手术,就得乐观面对,而且术后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流产当月怀孕了还能再流吗

怀孕是每个女性的大事,也是每个家庭的喜事。当女性怀孕之后,就需要尽快到医院做相关检查了,这样才可以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怀孕初期可是流产的高发期,很多胎宝宝都是再次失去生命的。那么,刚怀孕十几天会流产吗?

妊娠10几天不知道是怎么知道的,如果按末次月经来算的话,妊娠10几天通常也就是刚排卵,所以说的问题应当是避孕吧,而不是流产。市场上紧急避孕的药物很多,都是可以选用的。

怀孕的初期症状

1、饮食变化:准妈妈在怀孕后饮食首先会出现明显变化,这都属于正常的饮食变化,准妈妈无需担心,这都是准妈妈孕激素和雌激素变化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准妈妈厌食、食欲不振、突然喜欢吃酸等,女性出现了这种症状,怀孕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对于怀孕想怀孕的女性这是个喜讯,对于担心这种变化的女性大可不必担心。

2、睡眠变化:还有就是准妈妈可能在怀孕后容易出现嗜睡的症状,不仅仅感觉乏力,总是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睡眠时间增长,但是怀孕后总是容易出现尿频、尿急等症状,这有影响了孕期睡眠。

3、月经变化:在怀孕后,女性总是会出现月经停止的症状,这都是正常的,不过想要了解是否怀孕的女性也可以通过,观察月经是否按时到来,了解怀孕状况,如果月经在2周内依然没有到来,那么怀孕的可能性很大。

4、乳房变化:乳房变化一直是怀孕后女性最明显的变化,也是最可靠证明女性怀孕的表现,通常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乳房有刺痛、膨胀和搔痒感,这是怀孕早期的生理现象,此外,还会有乳晕颜色变深、乳房皮下的静脉明显、乳头明显突出等变化。

以上就是妈网百科介绍有关刚怀孕十几天会流产吗的相关内容了。总之,怀孕是件快乐的事,但是怀孕总是伴随着苦与乐,不少准妈妈在怀孕后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症状。而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停经了,一般发现停经后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希望本文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