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怀孕了吃什么化痰效果好 孕妇白痰多吃什么化痰

吃什么止咳化痰效果最好

一般正常的生理期持续的时间应该是在5-7天左右,在出现月经量过多的情况之下就可能会有月经拖尾的表现,而月经拖尾的持续过长的情况之下,就会让女士的精神状态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月经拖尾量正常怎么调,月经拖尾久吃什么能止咳化痰?

月经拖尾量正常怎么调

月经褐色拖尾,通常是在月经的最后几天,由于内膜剥落比较少。所以导致有褐色血液排出。由于每个女性的红色月经血排出时间不同,所以拖尾天数的正常时间,需要根据具体的红色月经天数来判断。如果红色月经血排出的时间在三天,那褐色拖尾在4天内就属于正常现象。但如果红色月经血排出的时间是在两天,那褐色拖尾的时间在5天内,也是属于正常表现。

月经淋漓不尽如果超过一周,就要考虑是否受到外界刺激影响或者激素水平紊乱,根据病因可以选择使用止血药或者性激素类的药物调整。正常女性每次月经出血的时间称为经期,在2-8天之内是正常的范围,如果超过1周甚至9-10天,属于月经淋漓不尽。如果受到外界因素的刺激,比如使用过避孕药或者活血作用的药物,有可能导致当月的月经时间延长,可以暂时观察,停药后就可恢复。如果没有明确原因,有可能是黄体功能出现问题,比如黄体萎缩不全或者黄体萎缩时间延长,有可能导致子宫内膜出现不规则脱落,此时要根据激素水平的检验以及体内的内膜厚度使用药物,常常可以选择避孕药或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月经拖尾久吃什么能止咳化痰

月经拖尾要排除一些器质性病变,如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导致的异常阴道出血,做个妇科检查基本就能排除;还比如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等,此时可做个阴道B超加以排除。排除器质性病变,那就考虑月经不调了。此时,常见的是黄体萎缩不全,或者称之为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可以给予坤泰胶囊、定坤丹等中药制剂口服,效果不理想的,可考虑孕激素后半周期调经治疗。

孕妇白痰多吃什么化痰

春季去痰最好最快的方法

身体补充很多的水分能避免很多的问题,也是能预防很多的疾病,大量的饮水,水维持身体的循环,但是也会排出很多的废物,经常的喝水,可以带走很多的痰液,很好的清理肺部,是很好的方法。

做深呼吸还是可以帮助肺部进行身体的排毒,也是比较有效的,每天早上起床后,在空气清新处做深呼吸,尽量扩张胸部,然后用腹部带动来呼吸,可增加肺容量;或者快速吸满一口气,呼气时慢慢吹出,以便让肺部内的气体充分交换,有清肺之用。

饮食上面也是需要注意的,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可以润肺的食物,比如莲子、芡实、银耳等等,节饮食中要尽量少吃炸、烤、煎的食品,避免加重燥热现象。

祛痰的食物

豆浆是温性的食物,也是对身体很好的,豆浆有利水、润燥、清肺化痰效果,很适合秋天饮用。豆浆中含有类似人体的女性荷尔蒙,有助皮肤光滑白皙,也可维持体态。

薄荷就是很清新的食物,对于咽喉疾病还是非常有用的,薄荷9克、生甘草3克,白糖适量。将甘草洗净,放入沙锅中,加水500毫升,煎沸10分钟,再将洗净的薄荷加入,煮沸片刻,去渣取汁,加入白糖搅匀。晾凉后饮用。

梨子就是润肺的最好的食物,也是对肺部很好的食物,生食梨有清热解毒、生津润燥、清心降火作用;煎水或加蜜熬膏,有清热润肺、化痰止咳的作用。若与荸荠、蜂蜜、甘蔗等榨汁同服,效果更佳。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为你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