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你现在所在的位置: 健康7120 > 男性 > 饮食 > 生育 >

惊!豆制品竟是精子杀手

http://www.7120.com  2010-05-07 11:37:02  平安健康网  编辑:mobei

  据国外的一项调查表明,如果每天都食用大豆制品,会让男性精子的数量明显的下降,所以爱吃豆制品的男性一定要小心。

 

  大豆是近年来越来越受人们推崇的健康食品之一,其中所含的丰富蛋白质被大家公认为人体所需的优质蛋白。然而,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示,大豆中的某些成分能造成精子数量下降,从而影响男性的生殖功能。许多人一致推崇的豆奶和大豆酸奶也成了可以杀死精子的食品。

  研究人员认为,大豆中所含的化学成分可以“模拟”雌性激素雌二醇的功能,从而导致精子数量减少。路易斯说:“大豆中所含的化学成分可以使精子数量减少,这个结果很让我们担忧。目前,我们正准备进行下一步的研究。

  ”男性体内雌二醇水平的改变不仅会影响精子数量,而且还有可能导致附睾等男性性器官结构异常。时间久了,还会导致其他疾病,如睾丸癌等。“

  据记者了解,英国有1/7的夫妇存在生育障碍,而其中有40%是由男性不育造成的。其实早在2003年4月15日,英国媒体就报道了美国巴尔的摩市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惊人研究结果:英国与日俱增的大豆消费可能是造成男性生殖功能降低,以及很多男性性发育异常的罪魁祸首。科学家们认为,孕期或母乳喂养期的妇女进食大豆可能会危及男性婴儿的生殖功能,因为大豆中含有的某些化学物质与雌二醇的功能非常接近。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研究发现,大豆中所含的类似激素的化学成分可能和某些癌症、脑部疾患以及婴儿的发育异常有关。

上一篇:没有了
相关搜索:精子   男性不育   大豆  
中华网健康频道

复制地址给QQ/MSN好友】【我要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火爆话题

网友评论查看所有的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精彩推荐

健康专题

明星靓妆

两性健康

两性美图

美容化妆技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电信业务审批[2002]字第142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3]字第2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网检字[2005]第6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登记证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京ICP证060430号 中华网健康频道 版权所有
友情链接:北京婚庆公司北京婚纱摄影工作室郑州婚纱摄影工作室郑州婚庆公司天津婚庆公司天津婚纱摄影工作室手机窃听器防辐射孕妇装性病尖锐湿疣北京seo培训北京搬家公司北京搬家公司普洱茶的功效和作用小说网单机游戏90后小美女东方美食大全股票iiq90后门事件大全最新电影推荐手机窃听器7k7k女性小游戏 出国留学网女性网不孕不育